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下一个三菱EVO为500bhp杂交

2022-03-20 17:22:05来源:

三菱至少等待的21世纪替代兰思珀进化是更接近现实的关注。

但是,如果发生这种情况,AutoCar可以揭示,它不会成为我们所知道的,但在所有可能性中,一个500bhp的插件混合竞争对手到日产GT-R。

随着新一代的枪手掀背车被全球发射明年被评选,并且已经在产品计划中的那辆汽车的插件混合版本,高度安置的三菱高管正在讨论汽油电动性能汽车的选择。该模型将直接从公司的Miev Evolution II Pikes Peak Prototype Racer继承技术,并将EVO带入新的性能维度。

这是汽车的早期早期,其可行性取决于MITSUBISHI新插件混合PHEV技术的市场接受。但随着公司的全电气原型,展示了在Pikes Peak活动中进行了完全不对称电动动力系的运动潜力,重新转移到道路上的兴趣。

潜力是高端,技术复杂的运动选择,具有比任何兰卡EVO更高的全轮驱动性能,与低排放量和全电动运行的选择相结合。

如果它建成的新EVO,其造型可能受到2008年底特律上显示的概念-RA的影响,将在现有的奥兰德PHEV的模具中遵循较低的性能导向的LANCER PHEV,本身在英国今年晚些时候。像混合孔车一样,Lancer Phev预计将与两个80bHP电动机的2.0升汽油发动机相结合。它应在欧洲联合经济和二氧化碳排放试验中至少有150平方米和50克/公里,并具有40英里的全电气范围。

如果市场需要这辆车,它会为新的EVO开放,早期迹象是兰康珀PHEV可能取得成功。Outlander Phev只在日本和荷兰推出,但三菱已经收到了更多的订单,而不是预期的 - 这一情况在其他地方放缓了汽车的市场推出。

但它远非肯定。正如三菱电机北美执行电动汽车运营副总裁Masatoshi Hapegawa解释说,在三菱的Phev汽车达到全球销售潜力之前,仍有围绕收费基础设施的障碍。

“在北美特别地,协议速度速度速度速度缓慢,”Haegawa说。美国的国内汽车制造商正在支持汽车工程师协会的新快速充电硬件,而日产和我们自己一直在使用Chademo标准。在每个人都可以从基础设施投资中受益之前,需要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