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林肯计划在大陆轿车上自杀门

2020-01-03 09:34:43来源:

经销商周六在2018年NADA车展上获悉,林肯计划在未来版本的欧陆轿车中增加自杀门,此举使人们重新回到了标牌的标志性过去。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多家经销商表示,在周六举行的年度制造会议上,林肯向经销商展示了带有后铰链门的大陆照片,并透露了制造该车型的计划。此举是证明该品牌对其汽车阵容的承诺的一部分。

该公司没有讨论有关门的时间安排或细节。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前两个月大陆销售下降了30%。林肯于2016年底复活了大陆铭牌,以取代销售缓慢的MKS。车辆标志着林肯的转折点。当该概念在2015年纽约车展上亮相时,它是第一个采用该品牌新型网状格栅的产品,该格栅已成为每种车型的代名词。

林肯发言人说:“大陆是林肯家族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于任何未来的产品计划,我们今天没有什么要宣布的。”

该发言人拒绝确认自杀门的计划。

自杀之门可以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战前的许多车辆。1961年,Continental推出了自杀式车门,据《汽车新闻》当时报道,该品牌正考虑在2007年推出这种产品。当时,这是设计师之间紧张的根源。传统的后门在此过程中胜出,因为它们被认为对于生产车辆更可行。

除大陆集团外,经销商还看到了即将面世的Aviator跨界车,该跨界车将于下周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林肯新任命的负责人乔·法洛蒂科(Joy Falotico)向会议室简要介绍了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之前增加飞行员和另一辆SUV以及2020年之后增加其他四款汽车的计划,该计划于上周宣布为新产品的一部分。突击。

林肯国家经销商委员会主席兼迈阿密附近的多拉·林肯总裁路易斯·索莫诺(Luis Somoano)对汽车新闻说:“周期计划对于我们的业务至关重要。”“他们在这方面投入了很多投资。”

该品牌的营销,销售和服务总监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表示,最近推出的Navigator和即将推出的Aviator正在帮助该品牌吸引新客户,该品牌的目标是到本十年末实现30万辆的全球销量。去年,林肯在全球售出了188,000多辆汽车。美国销量下降0.5%至111,159辆。

他说:“在林肯的历史上从来没有这么多投资。”“收入的增长确实表明了对该品牌的信任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