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MG Marvel R电动SUV承诺英雄表现

2021-12-04 16:22:09来源:
9

MG透露了新的Marvel R电动SUV,它具有竞争对手,如现代Kona Electric和Kia E-Niro的景点。它在几个月内在欧盟出售,但目前没有计划在英国出售它。

品牌声称Marvel R有250英里(400公里)的WLTP电气范围,这是竞争力的,如果不是接地粉碎。

9

将有两个版本的Marvel R;一个将在后桥上有两个电动机,另一个将在前轴上具有第三电动机,使其成为四轮驱动。

四轮驱动型号的三款电机产生288小时和665nm的扭矩,可以在4.9秒内从0-62mph加速Marvel R.顶速限于125英里/小时。

如果您使用快速充电器,Marvel R电池可以在30分钟内从空到80%。它还具有V2L(车辆到负载)系统,允许汽车的电池为外部装置供电,例如空气泵,甚至为另一个电动车辆充电。

MG Marvel R计划在欧盟的5月份销售,价格设定在近在咫尺。英国销售额取下桌面,但如果这是更改,我们会通知您。

点击此处获取对全电动MG ZS EV的深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