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迷你Countryman All4商业版透露

2021-07-17 10:22:07来源:

全新的迷你Countryman设定在一年多一点,销售于2017年初开始,但迷你的焦点仍然坚定地掌握在当前的模型上。为了通过舰队买家提升您的吸引力,它推出了迷你Countinans Cooper D All4业务,配备了庞大的标准设备列表,少于订购史式选项,以保持月度延期。

•新的迷你乡村发现测试

售价为22,455英镑,彻底购买(比标准Cooper D All4型号超过1,400英镑),或每月199英镑(基于六个月存款和35个月付款),它包括四轮驱动和110bhp 1.6升四个-cylinder柴油发动机返回60.1mpg和123g / km的二氧化碳。

标准套件包括17英寸合金,SAT-NAV,停车传感器,Air-Con和三辐3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前灯和刮水器,存储包和卧式垫也被抛出。克里斯布朗里奇,迷你英国老板说:“新的All4商业模式专门用于满足高剩余价值和低排放的企业的需求,同时为司机提供有趣和令人兴奋的东西。自去年推出5门舱口以来,迷你在英国舰队市场中普及,已将品牌推出至新客户。“

看看下一个迷你Countryman可以看起来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