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F1最快的膝盖的奖励积分:你的接受是什么?

2022-11-05 17:22:05来源:

公式1本周末返回,现在已确认,每场比赛的最快液体将获得积分。

这意味着提供了另外21分,为司机和建设者的锦标赛带来了贡献。最后一次获得最快的膝盖的点是1950年至1959年之间。

F1董事总经理Ross Brawn - 前法拉利,Brawn和Mercedes团队老板 - 说:“与FIA一起致力于评估可以改善展会的想法和解决方案,同时保持我们运动的诚信。

“我们觉得重新引入,六十年后,比赛中最快的膝盖的驾驶员的一个点朝着这个方向。我们一直在考虑这一解决方案 - 这代表了对世界各地的数千名粉丝进行的详细研究的回应 - 几个月,“他补充道。

他指向经常进入收音机的司机,也可以问谁有最快的膝盖。“现在它将不再是记录和声望的问题,但会有一个具体的动机,将使比赛的决赛最终部分更有趣,”布拉杰说。

那么,你对这一发展有什么看法,并估计它会让比赛更好地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