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确认英国裁员是削减成本的一部分

2020-04-12 08:33:53来源:[db:来源]

福特已经确认,它将削减其在德国的5000多个工作岗位,并在英国裁定一个尚未确定的数字,这是其欧洲业务削减成本重组的一部分。

作为重大重组的一部分,这家美国公司已开始为这两个国家的员工提供自愿离职计划。该公司表示,该计划旨在“转变”其欧洲业务,并通过降低成本和官僚主义使其恢复可持续的盈利能力。

福特表示,预计将在德国裁员5000多人,其中包括临时员工。它补充说:“英国的职位总数尚待确定”。

该公司在欧洲拥有约53,000名员工,其中包括英国的12,000人和德国的24,000人。

欧洲业务的重组是一项140亿英镑的全球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将该地区的业务分为三类,分别为商用车,乘用车和进口车。

福特还计划提高其最坚固的欧洲制造的汽车和低速销售车型的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