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工会代表今天在三菱见面

2020-06-11 13:33:19来源:[db:来源]

工会代表今天将在三菱位于阿德莱德的通斯利公园装配厂举行会议,讨论将为近千名工人失业提供的裁员方案的细节。

澳大利亚制造工人联合会州务卿约翰·卡米洛说,工会希望该包装在两周内完成,该工厂将于三月底关闭。

卡米洛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电台采访时说:“这些工人需要确切地知道他们将带走多少钱。”

三菱公司的官员已经表示,将向工人支付所有的请假和其他应享的待遇,并已承诺支付与该公司在2005年关闭的朗斯代尔发动机工厂向工人提供的裁员方案一致的裁员方案。

该公司还同意为工人提供咨询,再培训和其他服务。

朗斯代尔(Lonsdale)的冗余软件包包括五周的工资,以及每年服务的额外4.5周的工资。

Camillo先生说,尽管该套件存在一些问题,但最终被接受,并且仍然是汽车行业谈判过的最佳冗余协议。

当工会官员准备见面时,Tonsley Park的工人今天恢复工作以制造他们的第一批汽车,因为得知他们的职位将在几周内被削减。

上周二,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了计划关闭阿德莱德南部郊区的组装业务,并失去了930个工作岗位。

该公司允许其所有生产人员在一周的剩余时间里全薪休假,以考虑他们将来可能会做什么。

南澳大利亚州政府说,该公司的决定几乎立即公开了,它开始接听其他公司和招聘机构的电话,寻找技术熟练的员工。

救世军就业加说,已经对三菱工人提出了强烈的需求。

发言人格雷格·普赖尔(Greg Pryor)说:“三菱的工人受到高度尊重,因为他们以训练有素,熟练和忠诚的员工而闻名。”

“我们正在接各种规模的企业的电话,有些可能只是在请一位工人之后,而另一些则在寻求更多。”

卡米洛表示,任何雇用三菱员工的公司都会让某人做好工作准备。

他说:“雇用这些人的任何人都将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