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如何将法拉利v8粘在四轮骑自行车中

2022-08-11 13:22:03来源:

在660cc本田和80bhp Caterhams的缩小期间,法国有助于与Er ...获得3.0升法拉利引擎的四轮车。由Lazareth制作,它被称为MATT版本,它是我们向你展示了一段时间的v8f的一个甚至是nastier版本。

让我们谈谈权重。将250bhp 3.0l ferrari v8用BMW M3螺栓固定在一个重量650kg的四边形,等于每吨水果385bhp。哪个是很多。顺序'框的移位器穿过把手上的按钮。但这是电气诡计的一角。该发动机采用来自两个超级速率的注射系统,并通过全调节的Sybelle系统管理整个批次,因此您可以通过笔记本电脑进行电力传递。虽然它看起来像一个三轮车,但实际上有一对Momo轮子回来,每个运动都是一个巨大的315部分18英寸轮胎(前面是相对小的285s)。他们隐藏了一套Brembo Calipers和324毫米的光盘.Lazareth不会告诉我们Matt Edition的速度有多快,但他们会告诉我们它的成本是多少。坐下来?£154,800.或两个日产gt-rs。但它仍然在我们的圣诞节名单上 - 大圆形这些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