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雪佛兰Bolt vs 2018 Nissan Leaf比较:谁赢得价格,范围和收费

2020-05-13 10:33:26来源:[db:来源]

我真的不认为我想将新的雪佛兰Bolt和2018年的日产Leaf与特斯拉Model 3进行比较,因为这些汽车的观众彼此之间有很大不同。与特斯拉Model 3的受众群体相比,日产Leaf和雪佛兰Bolt的受众群体相似。

您知道,特斯拉Model 3不是掀背车。Model 3的射程比日产Leaf和雪佛兰Bolt长得多。那里的技术很棒。增压网络始终可以为特斯拉提供不同级别的汽车。这些汽车的价格也不同。

我认为雪佛兰Bolt和2018 Nissan Leaf是这两款将争夺人们拥有汽车预算的空间的汽车,但他们希望获得一款续航里程可观的电动汽车。

雪佛兰螺栓vs日产叶子范围

让我们从这两辆车的范围开始。2018年日产Leaf刚刚问世。日产汽车宣布将行驶约150英里,但明年他们将推出续航里程更长的升级版本。人们说每次充电将达到200-220英里,这就是Bolt目前所拥有的。目前,雪佛兰Bolt每次充电可行驶238英里。

当然,在这一点上,雪佛兰·博尔特(Chevy Bolt)赢得了与日产聆风(Nissan Leaf)的远程战斗。实际上,Bolt在特斯拉以外的所有制造商中拥有最佳的EV范围。这实际上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现在,我们将不得不了解日产如何对Leaf的升级版进行处理,但目前,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150英里。

雪佛兰Bolt vs 2018 Nissan Leaf Price

在决定购买汽车时,预算是重要的事情。日产叶子在这里有一个优势,当然是因为范围更短。

2018年日产Leaf的价格起价为30,000美元,雪佛兰Bolt的价格起价为37,000美元。如您所见,价格存在很大差异。如果您不介意距离相差近80英里,Leaf具有优势。我确信,当日产汽车推出更长的范围时,Leaf的价格将会上涨,并且它可能会接近雪佛兰Bolt目前的37,000美元范围。但是在这一点上,如果您对日产Leaf的范围感到满意,就价格而言,Leaf会获胜。

马力

我真的不太在乎马力。我认为在这类汽车中,人们也不在乎惠普。但是,尽管如此,“ Nissan Leaf”仍为147 hp,雪佛兰Bolt为200 hp。

如您所见,两者之间存在一些差异,但请不要忘记,电动汽车的扭矩真棒,尤其是雪佛兰Bolt。我亲自驾驶了Bolt(我将在2-3周内驾驶新的Leaf),对于一辆小型电动汽车而言,扭矩相当可观。它对我确实有点滞后(尽管有些人说对他们来说没有),但是扭矩就是它的全部。

日产Leaf vs Chevy Bolt自动驾驶功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让我们来谈谈它们的自动驾驶功能,因为这就是现在电动汽车所熟知的。人们期望它们具有某种类型的自动驾驶功能,仅仅是因为特斯拉具有自动驾驶仪,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

现在,这是日产Leaf显然领先的地方。日产具有Propilot功能,与特斯拉保持汽车在车道上,保持两车之间的距离非常相似,日产还具有这一踏板驱动功能,您实际上可以用一个像高尔夫球车的踏板。我不确定这最后一个功能是否会流行,但是日产汽车拥有所有这些功能,而在雪佛兰Bolt没有任何这些功能的情况下,它可以使用。这令人惊讶,因为人们总是听到有关自动驾驶的新闻。显然,雪佛兰正在测试一些自动驾驶功能,而我听说此时它们可能会领先特斯拉,但这还没有上市。

事实上,我们不知道雪佛兰是要在汽车上使用这些功能,还是仅仅将其用于类似Uber的服务。但是就目前而言,不幸的是博尔特在这一方面输了。

空间

2018年日产聆风在这里拥有优势。2018日产聆风拥有23.6立方英尺,而雪佛兰螺栓的是16.9立方英尺。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人们购买掀背车是因为他们想将东西装进汽车。事实上,我喜欢Model S,因为我可以安装曲棍球守门员装备,这会占用很多空间。

2级充电

2级充电相当。2018年日产Leaf每小时22英里,而雪佛兰Bolt每小时25英里。Bolt快一点。

主动热管理

我认为这是日产Leaf真正搞砸的地方。我的意思是主动热管理系统。这是汽车冷却电池的方式。这个非常重要。如果不对电池进行冷却,则电池的降解速度会更快。但是,如果使用Active Thermal Management系统将其冷却,则电池将不会像以前那样快地退化。日产聆风以其电池快速下降而闻名,由于电池质量下降,该范围真的很快下降。不幸的是,日产汽车在2018年版的Leaf中仍然没有此冷却系统。Bolt拥有它,您应该期望在Bolt之前更换Leaf的电池方式。

当然,时间会证明一切。日产汽车表示,它设计新Leaf的方式要好得多,甚至可能不需要主动热管理系统,但我认为没有人会购买。因此,尽管许多人都报告了有关电池坏了意味着什么的争议,但这5年的60,000英里保修可能会派上用场。我认为那里有一个灰色区域,因为更换电池很昂贵。您可能想要在购买Leaf之前查看该区域是否适合您,或者至少与您的经销商明确讨论。

雪佛兰螺栓vs日产叶子内饰

让我们谈谈这两款电动汽车的内部。现在,我去过两辆车,不得不说日产聆风还可以。您知道,这是普通的紧凑型汽车内饰。我认为他们没有更新太多,没关系。现在,博尔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喜欢它的抬头显示器和右手触摸屏。我不知道,但我认为雪佛兰Bolt的内饰更像是技术友好型。在我看来,Bolt的内饰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似乎对技术更友好,我更喜欢它。

导航系统

2018年日产聆风在您的包裹中添加了可选的导航系统,但Bolt仅通过您的手机拥有它,这实际上是很多人的首选。我是特斯拉Model S驾驶员,不得不说,有时候Google Maps比特斯拉的导航系统给我更好的搜索结果和所需的时间。他们可能以不同的方式计算流量。这是在您的Tesla Model S中使用的导航系统,以获得最佳交通体验。

最后,我想说的是,如果我在这次比较或视频演示中错过了任何内容,请在评论部分中告诉我。因为,您知道,有太多人关心很多其他事情,所以对我而言重要的事情可能对您或其他驾驶员而言并不那么重要。可能是您担心不在车上的备用轮胎。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讨论它们。同时,欢迎您观看我的视频,比较以下雪佛兰螺栓与2018年日产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