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的现代图森有一个非常大胆的脸

2022-12-20 17:22:12来源:

曾经想过你真的怎么说Tucson这个名字?我们总是天真地假设它是掖儿子,但现代现在向我们保证,这是一个更加友好的双子。

无论如何,现在我们应该欢迎您到第四代现代畅销的SUV。生气不是吗?虽然,我们估计,并且有明确的Merc eqc vibes正在进行中。

这实际上是第一个现代SUV,它是根据该公司的有趣命名的“感性运动”身份而设计的,而格栅则与美国市场的Elantra的相似之处。显然那些锋利的形状是参数珠宝,Hyundai处于痛苦,指出了后部保险杠上的参数后光线细节和参数珠宝。其他人在这里感受到主题吗?

侧面轮廓非常肌肉,而整车距离较长20毫米,比上一代宽15mm。也将有17个,18或19英寸轮子的选择。

内部显然受到了瀑布的启发。不是在某种程度上充满了一堆螺丝松散的民间希望跳过桶中的仪表板,但我们看到Hyundai的室内设计群体经理Nico Munkler在说。有一些漂亮的层在那里,无极筒仪器簇落在主仪表下方,并且银线将眼睛吸入10.25英寸的中央屏幕。较小的修剪级别显然会在其中的中间获得八英寸的屏幕,但是有三种内饰颜色的三种选择,无论你的规格都是如此。

还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汽车,以及无线电话充电和64种环境情绪照明。这应该让孩子们在45秒左右逗乐。

所以,到发动机。在旧学校燃烧方面,将有一个148bhp 1.6升涡轮增压汽油,具有六速手动和选择两轮或四轮驱动,以及带有两轮驱动的1.6升柴油和相同的变速箱(虽然这不太可能到英国)。

真正的谈话点是 - 如今,杂交的常常是杂交。这是因为现代是提供了三种不同的48伏温和杂种(其中一个将成为柴油,而另外两种获得柴油的柴油),具有227平方米的完整杂交和插件。 Hybrid将在明年年初提供。

那么,我们觉得互联网怎么样?估计你将成为新图森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