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日产IMS概念预览电动“高架运动轿车”

2022-07-06 17:22:07来源:

根据日本品牌,新的日产IMS概念在本周的底特律电机展上推出,是“全新的汽车”。

电动车被描述为“升高的运动轿车[轿车[轿车],并从去年的东京展示中显示的IMX SUV。日产说,IMS比交叉口更接近一个轿车,并且其升高的机舱高度是由于电池位于地板下方。

该设计与IMX有多大量,受电动动力系提供的灵活性的严重影响,需要低拖动系数和对完全自主能力的渴望。

汽车的长,2.9米的轴长,延长舱长度允许“2 + 1 + 2”座椅布置,后台坐在三个方面,或者当外部两个座椅折叠时,提供一个中央的“高级座位“增加了空间和舒适度。驾驶舱是手动驱动模式的驱动器,具有各种多级屏幕显示信息。

自主模式使方向盘缩回和前排座椅以枢转以获得更具社交的环境。据声称,通过“隐形”句柄访问的逆开口后门提供了更大的访问权限。

IMS的电动动力系具有两个电机 - 每个轴上的电机 - 产生476BHP和590LB FT。据称接近完美的前后重量分布。还使用自适应空气悬浮液。电池115kWh电池允许在一次充电时估计380英里。

没有生产意图已经概述了。然而,AutoCar了解IMX预览即将到来的日产叶SUV,因此这辆车可能为未来的电气家庭沙龙提供灵感。此类模型将形成联盟2022计划的一部分,这将导致2022年之前发射十二个电动汽车的中肾,日产和三菱,以及杂交和自主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