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是大众柴油车主可以得到多少钱

2020-01-17 08:35:22来源:

在与美国当局进行历史性的解决(不止一种方式)之后,大众汽车推出了面向美国柴油车主和承租人的信息页面,除了提供金钱解决之外,还提供了回购或维修的选择。

除了“常见问题”部分之外,“解决信息”页面还包含该过程的基本时间表(以2016年秋季为解决计划本身的开始)。该站点还向当前所有者提供了一系列可能的付款选项,按年份和型号排列,并根据回购或维修选项而变化。大众和奥迪车型的表格可在此处查看。

大众表示:“如果您选择回购选项,您将获得2015年9月清洁贸易车辆价值的车辆,以及现金付款,从最低的5,100美元到近10,000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您的车辆。”“如果选择排放修改选项,您将获得免费修改以及相同的现金付款。”

大众指出,该表是初步的,因为确切的金额将在7月26日之后公布,届时解决方案有望获得法院批准。在此日期之后,业主将可以通过在结算网站上输入其VIN码来根据这两个选项查找确切的结算金额。

“如果您将汽车带入经销店参加结算计划时,如果汽车的行驶里程高于或低于标准里程,则将调整您的付款。如果您的付款需要进行里程调整,则您收到的金额可能会与下面的显示(下表)有所不同,但不少于$ 5,100。”

该网站透露的另一条信息是,根据和解的预期条款,可能不需要柴油大众的当前所有权。

大众表示:“如果您在2015年9月18日或之前拥有符合条件的车辆,并在2016年6月28日之前将其售出,则您可能有资格参加。”“同样,如果您从2015年9月18日起租借符合条件的车辆,则可能有资格参加。”

有关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如果您不再拥有自己的汽车,或者如果您在2015年9月18日之后购买了汽车,那么您将获得较少的金额,前提是您有资格达成和解。”

该汽车制造商还强调,该维修选项仍需获得EPA和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的批准。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法院文件的完整列表,并访问https://www.vwcourtsettlem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