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现代揭示天窗安全气囊

2020-06-29 12:33:56来源:[db:来源]

韩国汽车制造商零件部门现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全景天窗安全气囊,该安全气囊可防止乘客在车辆侧翻时掉落或受到严重的头部伤害。

这种新的安全机制是这个蓬勃发展的品牌第一次凭借新的安全气囊技术击败任何其他制造商进入市场,并为其档案添加了11项专利。

该新系统从帘式安全气囊的充气方式中汲取了灵感,可安装在特别设计的全景天窗空间内,该空间在内部和外部车顶结构之间具有更大的间隙,并且在结构上比正常情况更为复杂。在车辆翻倒的情况下,或者如果传感器检测到过大的侧倾,则安全气囊会从后方向前膨胀,并仅在0.08秒内充满整个空腔。

现代汽车说,它在玻璃和天窗遮阳板之间的位置使安全气囊可以充气,而无论车顶是打开还是关闭。现代汽车表示,在进行假人测试时,可以防止乘客在打开时被甩出车辆,或者在关闭时避免严重的头部受伤,减少对未成年人造成生命危险的伤害。

现代汽车说:“全景天窗安全气囊是一项便利功能,它使后排的乘客可以欣赏到敞开的视野。”

“如果发生侧翻,全景天窗安全气囊系统可以防止乘客从车上溢出,并可以减少他们受到严重伤害的风险。因此,可能导致乘客死亡的重伤减少为轻伤。”

现代汽车的新技术是世界上第一个全景式安全气囊,但类似的系统已经出现,美国公司TRW Automotive为雪铁龙C4仙人掌开发了车顶安全气囊,后来被德国巨头ZF集团收购,以实现更大的商业化。

相关内容现代Veloster再次取笑现代的高科技CES,这表明现代希望加快其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发展

现代汽车没有透露哪些型号的安全功能要首先安装或何时会投入生产。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现代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