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款2020年起亚索兰托SUV抢先亮相日内瓦车展

2020-05-29 13:34:24来源:[db:来源]

起亚透露了其新款第四代索伦托SUV的第一张官方预告片。

起亚最大的SUV将于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而预告片将展示与现有车型截然不同的汽车。

该模型旨在帮助为韩国制造商设定不同的设计方向,该模型将获得起亚“虎鼻”前格栅的修订版。该样式似乎还受到仅美国的Telluride的启发。

该模型位于一个新的平台上,其基础将在将来用于其他起亚SUV。该公司表示,它提高了实用性标准,并将提供较大型号的宽敞空间。

还将首次采用混合动力总成。起亚目前的Niro和Optima混合动力总成可能无法为大型Sorento提供足够的动力,因此这可能将是定制的混合动力设置。

起亚的内饰可能会与其他现代起亚车型有所不同–更有可能采用更大的触摸屏和数字座舱,以增强起亚在英国的产品阵容中的顶级地位。

自2002年推出以来,已经售出了超过300万辆Sorentos,尽管这种新车型在2016年第三代SUV进入展厅后相对较快地上市。

第四代起亚索兰托将于3月3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