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亲AV法案击中参议院坑洼

2020-01-02 16:36:01来源:

华盛顿-美国参议院统一的支持可能有助于减轻公众对允许更多无人驾驶车辆行驶的怀疑。

但是还没有统一的支持。

支持者正在寻找一种加快方法,以通过拥挤的参议院日历来投票通过《反暴力法》。该法案将允许更广泛地豁免联邦车辆安全标准,并抢先实施某些州和地方法规。该法案获得参议院商务委员会的一致通过,并反映了众议院两党广泛支持的法案。

但是,参议院的戴安娜·费恩斯坦(Dianne Feinstein)和其他在汽车安全方面具有领导作用的立法者所设置的“保留地”,阻止了参议院的迅速采用。

图恩:比尔“要使道路更安全”。

商业委员会主席约翰·图恩(John Thune,RS.D.)表示,费因斯坦是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领先研究中心,该州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整体安全性以及该技术是否准备在公共道路上使用表示担忧。说过。

康乃狄克州参议员Richard Blumenthal表示担心,在软件出现故障的情况下,有必要要求后备机制让驾驶员控制车辆,而马萨诸塞州的爱德华·马基对此感到担忧。随着车辆发展成为网络设备,数据隐私和网络安全。

他的传播总监吉赛尔·巴里(Giselle Barry)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马基“继续与领导层合作,以加强该法案中有关汽车缺陷,网络攻击和消费者隐私的条款。”

如果没有这些保留,参议院的规则将允许该立法以一致同意的方式获得通过,而无需参议院定期投票的程序障碍。

但是一个保留足以取消该选择。

该法案的主要提案国图恩说,他希望能够容纳这三个民主党提出的问题,只要它不会使它朝着更加规范,更重政府的方向发展。

最终,他和其他提案国将不得不决定是继续寻求统一战线,还是面对参议院投票的不利条件。

“在[Feinstein州]进行了大量测试,所以我希望人们最终能够在她身上占上风,从而意识到这最终将使道路更加安全,而不是少了,” Thune在与华盛顿车展同时举行的现场听证会上告​​诉记者。

图恩表示,他已经与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进行了磋商,商讨安排发言时间或将自动驾驶汽车立法纳入例如潜在的基础设施法案。

独立投票可能需要多达一周的参议院时间才能通过程序步骤,但参议院在下个月的优先事项包括通过政府资金和移民法案。

图恩说:“这项法案得到了很多支持。”“我们听取了利益相关者的大量意见,与责任律师一起处理责任问题,并阐明了州和联邦政府的职责。我认为我们已经达到了一个好的,平衡的要求。因此,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不能在终点线上实现这一目标。”

Buchalter律师事务所汽车行业业务负责人埃里克·肯尼迪(Eric Kennedy)说,一致通过的视听立法将向公众传达一个信息,即国会可以共同致力于改变社会。

他说:“对于人们在道路上开无人驾驶汽车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恐惧的经历。”“人们希望自己的立法者能够做到这一点,如果他们能获得一致通过的法案,公众会感觉更好。”

不过,到目前为止,调查显示公众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怀疑程度仍然很高。

高速公路安全倡导者本月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有75%的公众不喜欢禁用计算机控制车辆中的方向盘和踏板等设备。

参议院法案的全名是《美国通过推进革命技术法案实现更安全运输的愿景》。它禁止各州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能和开发施加限制,允许汽车制造商从需要人为控制的安全规则中赢得成千上万的豁免,并设定披露数据使用方式的要求。

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将被要求定期报告他们如何努力达到安全标准,但没有具体规定。

汽车行业支持轻度的监管,表示有必要鼓励对技术的投资,而公共利益团体则表示,该行业在不充分考虑公共安全的情况下将技术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