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款沃尔沃V40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2020-07-04 17:40:47来源:[db:来源]

沃尔沃希望V40能够成为Premium Hatchback细分市场上可行的竞争对手。它具有较大沃尔沃汽车的鲜明特征,但显然采用更小巧,更时尚的包装。

“全新的V40是根据我们以人为本的“围绕您设计”战略全面开发的首款新车型。凭借出色的高科技功能,它肯定会让我们最艰难的竞争对手头痛,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 Jacoby说。

沃尔沃V40是一款现代,富有表现力的汽车,具有斯堪的纳维亚的豪华外观。它拥有沃尔沃闻名的高品质材料和对细节的精心关注。具有个性化布局和信息的全新全图形仪表板增强了直观,简单的驾驶员体验。

“感谢来自世界各地客户的意见,我们最紧凑的V系列型号将设计,安全性和多功能性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该车具有现代豪华车购买者想要的功能,” Stefan Jacoby解释说。

底盘旨在提供敏捷和互联的体验,在道路上创造更持久的感觉。沃尔沃表示,V40将具有一流的驾驶动力。他们在V40的几个关键关键领域投入了很多精力。

发动机范围将包括沃尔沃首款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4 g / km的柴油。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将具有254马力的功率,并能够在6.7秒内从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62英里每小时。对旅行车来说还不错,或者不要那么说...我的意思是掀背车!所有发动机均具有启停技术,因此发动机在不运动时会自动关闭。同样,汽车将配备制动再生功能。无论配备手动还是自动变速箱,这两种功能都将适用于所有V4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全新的V40将您包裹在一个超级舒适的驾驶舱中,它具有出色的人体工程学和技术,可让您感到有见识,专注和放松。这种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方法就是现代沃尔沃的宗旨所在。”斯特凡·雅各比(Stefan Jacoby)说。

毫无疑问,全新的沃尔沃V40具有一流的安全性,这就是沃尔沃闻名的原因。其中包括驾驶员支持包以及沃尔沃突破性的具有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检测功能和其他一些新功能。

新功能包括世界上第一个行人安全气囊,带触觉自动转向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巧妙的平行停车辅助驾驶员系统。

“城市安全”低速防撞系统得到了进一步的开发,现在以最高31 mph的速度运行。(在其他车辆上,它目前的最高时速为19mph。)

“全新的V40是迄今为止最智能,最安全的沃尔沃车型。它的所有功能都是围绕驾驶员设计的,可以帮助他/她保持警觉和灵通,避免发生碰撞和危险情况。” C系列汽车和V40汽车项目经理车辆线总监HåkanAbrahamsson说。

沃尔沃希望每年至少出售90,000辆V40车辆。这是瑞典豪华汽车制造商可实现的销售目标。估计有85%的V40掀背车将提供给欧洲客户。(北美,我们必须购买更多的V40掀背车!)

该车将于2012年3月6日在日内瓦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全新沃尔沃V40的生产将于2012年5月开始。该车将在比利时根特的沃尔沃汽车工厂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