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三菱eX概念车:2015东京车展

2020-06-05 11:33:56来源:[db:来源]

电动和混合动力SUV是未来,在东京车展上每个角落都有一辆。我们仔细研究了Mitsubishi eX Concept。

内部燃烧发动机,无论是柴油还是汽油,都没有失效,但路途尽头。唯一的问题是什么将完全替代它。混合动力–电动/内燃机组合–只是权宜之计。鉴于没有氢燃料电池的现有基础设施,电力似乎就在这里。

三菱对于纯电动车并不是陌生的,它的i-Miev是该领域的先驱,并且具有欧蓝德PHE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体验。但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eX Concept又一次有所不同,因为它是SUV,确实该品牌声称其未来在于SUV的发展。它是由三菱总裁爱川先生今天在Toyko车展上推出的,它看起来确实很未来,但是那正是一个概念的外观,对吧?只是,这确实显示了对未来的一瞥……

根据三菱的说法,eX概念车是对三菱电动车研发50周年的纪念。设计灵感来自“射击刹车”双门轿跑车/掀背车和运动型跨界车,而内饰和外饰的元素则指示了未来三菱汽车将采用的设计道路。动力传动系统是将电池悬挂在车身下方的Twin-Motor EV AWD,具有三菱的巧妙的S-AWC(全轮控制)集成式车辆动力学控制系统,可为表面(雪,砂砾等)选择合适的模式。并调整各种处理参数。

据称eX的续航里程为400公里。但这很可能是在高速公路上。不过,400公里还是可以使用的,尤其是当您考虑到澳大利亚的平均旅程(工作和学校奔跑)每天少于25公里时。它还具有双电机,前部一个,后部一个,均为电动,功率均为70kW。这将意味着总共140kW?可能取决于他们协同工作的能力。

 

eX Concept提供了“增强”现实。意思是有一个平视显示器,后视镜被TFT屏幕取代,它将与其他车辆(V2V)进行通信以共享道路安全信息。汽车还可以读取路标。

我们可能会看到越来越多的汽车,电话和其他所有产品之间的融合。三菱表示,希望eX最终可以用作房屋的电源,并始终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访问。从某种意义上说,汽车是一项巨大的投资,大多数时候它都坐在车库里无所事事。也可以以某种方式使用它,这意味着泵将备用电源重新带回房屋,并在需要时将其取出。EX还配有两个可拆卸电池,“可以用来支持积极的生活方式”,甚至在露营时也可以使用。

那么,eX会吸引谁呢?显然,这是一款都市型SUV,缺少很多载物空间。但是,如果您看一下间隙和角度,那还算不错,比大多数城市SUV都要好得多,因此,借助双电动机的现成的,易于控制的扭矩,它可能在越野时表现不错。我们需要等待正式生产的版本才能看到,但是如果能够解决范围问题,则电动汽车可以在崎terrain的地形上行驶。只是想想……无需更换充满泥浆的起动电机!

三菱EX Concept规格

长x宽x高(mm)4240 x 1780 x 1575座5续航里程(JC08; km)400最大输出F / R(kW)70/70电池总容量(kWh)45驱动电池锂离子电池驱动系统双电机4WD

三菱EX Concept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