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是一个更好的,非正式的2021公式1辆汽车

2022-11-30 15:22:07来源:

嗯,看起来比风洞原型好吗?这些相当可爱的渲染来自TG的朋友Sean Bull,他已经把它拿到了自己,让世界稍微好好看看2021年的公式1所示。

我们对莲花制服有一个特殊的情景,但这是因为,嗯,黑色和金色。也是任何F1汽车 - 无论时代如何 - 在约旦绿色看起来更好。

所以,关于汽车本身。Aero已经简化了,鼻子下游和前轮小翼,目前从50%的50%降低了“唤醒中断”到5到10%。也是大轮子!

这意味着,根据FIA的单座技术问题老板(他的实际,真实的冠军)尼古拉斯墓碑,“以下汽车不易破坏”。最终意味着汽车可以更紧密地在一起而不会抓住他们的轮胎,希望导致更多的超车。更超车是一场良好比赛的门票。

现在你已经消化了这些形象,为什么不对我们的思考,你对当前的司机当前的司机在近距离互相战斗中的票价如何?我们的钱在汉密尔顿vs vstappen仍然是票房......

图片由肖恩公牛设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