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观看精美印刷品,液化石油气的新消费品

2020-06-17 13:33:18来源:[db:来源]

在过去的五年中,各国政府已经花费了超过4亿美元来鼓励驾驶员和出租车车队将其车辆转换为使用更清洁的液化石油气行驶,而且液化石油气行业认为,这应保持消费税不变。

但是政府将从2011年7月起征收每升2.5美分的消费税,五年内将提高到每升12.5美分。在未来四年中,新税收将增加约5.4亿美元。

液化石油气消费税的计划是霍华德政府在2004年的能源白皮书中宣布的,但是液化石油气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卡莫迪说,直到他发现被埋葬的参考文献之前,他都不知道陆克文政府是否打算继续执行这些计划。在星期二的预算文件中。

目前还没有关于税收变化的新闻稿或公开公告。政府发言人说,这仅仅是前政府公告的执行。斯旺先生说,当国民党领导人沃伦·特拉斯(Warren Truss)在提问时问财务主管韦恩·斯旺(Wayne Swan)时,新税是否将适用于已转换为燃料的家用汽车。“”我获悉,预算中该评论中的变更是前政府决定的结果。我很高兴收到有关hellip要求的详细信息。

特拉斯先生表示,天鹅先生已对液化石油气征收新税,但似乎对此一无所知。

他说:“公众一直处于黑暗之中,政府没有咨询或了解行业。”

““整个事情都对这位部长的能力提出了严重的问题。”

特鲁斯先生不会说联盟是否会支持征收新消费税的立法。影子柜尚未考虑此问题。

但是卡莫迪先生说,他将继续游说将消费税推迟五年。他说:“为什么当人们只是鼓励人们转换汽车以使用它,而汽车公司却花了很多钱来重新组装生产线来生产使用它的汽车时,为什么要使清洁燃料的价格更高呢?”

“以及为什么要隐藏它-我们不得不在预算文件中上下搜索以找出发生了什么,这肯定会给很多LPG用户带来巨大的冲击。”

政府表示,该决定未在预算文件中另行宣布,因为前政府的决定意味着该决定已被纳入未来的估算中。

它还正在努力减少使用液化石油气的汽车出厂后改装的返利。

液化石油气目前的成本约为每公升62美分,因此即使以每公升12.5美分的消费税,它仍将比汽油便宜,但驾驶员节省的燃油成本可能会大大降低。汽油消费税为每升38.1分。

彼得·科斯特洛(Peter Costello)预算-第1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