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日产因备胎缺陷召回超过123k Altimas

2020-05-04 10:33:53来源:[db:来源]

受今天召回事件影响的是2013年3月21日至3月26日期间生产的123,308辆2013年日产Altimas。有问题的车辆可能装有备胎,这些备胎过分充气或充气不足。因此,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过度充气或充气不足的轮胎可能突然失效,从而增加了发生撞车的可能性。

日产将从2013年5月3日开始将召回通知客户。日产授权经销商将根据需要检查和调整备用轮胎压力,而车主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同时,客户可以致电1-800-647-7261与日产联系,或访问www.nissanextendedwarranty.com/recalls/nissan-recalls.html。有关驾驶​​员还可以致电1-888-327-4236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车辆安全热线联系,或访问www.safercar.gov。NHTSA的活动编号是13V15800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汽车在3月初收到经销商关于备用轮胎快速放气的报告后就首次成为缺陷产品。日产随后展开调查,后来确定密西根州坎顿工厂使用的备用轮胎充气机的压力调节器出现故障,这导致某些备用轮胎充气过高或不足。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还因危险的安全气囊问题在今年早些时候召回了2013年日产Altima。此次召回还影响了2013年日产LEAF,Pathfinder,Sentra和Infiniti JX35车型,原因是该车辆的乘员检测系统(ODS)出现故障,这可能导致安全气囊故障。在某些情况下,发生碰撞时,乘客安全气囊可能不会展开,从而增加了受伤的风险。

日产汽车在本月初成为头条新闻,召回了涉及全球近50万辆汽车的单独安全气囊。此次召回涉及美国的265,000辆2001-2004年的Nissan Maxima,Pathfinder和Sentra型号,以及日本的另外137,000辆Nissan Cube,X-Trail,Maxima和Teana。其余的78,000型号在加拿大,墨西哥和欧洲销售。

有问题的车辆可能包含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充气机故障,可能导致安全气囊用力过大。因此,破裂的安全气囊可能使碎屑飞向乘客,或者在某些情况下起火。日产的安全气囊召回事件与全球范围内的大规模安全气囊召回事件同时发生,对其他五家汽车制造商和大约340万辆汽车造成影响。安全召回还影响了丰田,本田,马自达,庞蒂亚克和宝马。有缺陷的安全气囊充气机来自日本安全装备制造商Takata 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