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SEMA的现代Genesis Hurricane SC打包

2020-04-29 14:33:49来源:[db:来源]

现代创世纪飓风SC是由位于加利福尼亚哥斯达黎加梅萨的现代美国技术中心在过去两年中开发的,该中心同时为现代和起亚开发汽车。想在那些韩国制造商那里见到酷人吗?这是在HATCI劳作的男女。

他们与Magnuson Products,Rhys Millen Racing,Harman International和Torvec Inc.合作,开发和构建了基于Genesis Coupe的特别版原型。我们的选择将是Genesis轿车,但仅是我们。

但是我们不得不说,我们喜欢他们用Genesis Hurricane SC创造的东西。HATCI强调了性能上的改进,与Magnuson Products合作,为Genesis Coupe的3.8L V-6发动机提供液空中冷器,可产生450马力以上的功率。当人们认为它的功率从3.8升V-6的标准306马力提高了50%时,这个名称可能并不夸张(这是相当强大的储备功率)。

HATCI高级工程师David Dutko说:“ HATCI和Magnuson增压器展示了Genesis Coupe的V-6发动机的高性能潜力-该车经过设计可处理这种额外的动力。”“我们的HATCI工程师已经与Magnuson进行了多年合作,以确保在未来的现代汽车上能够提供高发动机输出。”

Magnuson Products销售总监Terry Peddicord表示:“增压器可产生适度的6到7磅升压,从而使马力和扭矩提高35%至45%,并且可以轻松修改以提供更高的升压水平。”“该项目令人兴奋的方面之一是,《创世纪》飓风SC不仅是巡回赛的另一张漂亮面孔,而且,它是一个辛勤工作的实验鼠,它将推动这辆车和整个车辆领域的发展。 。”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不确定为什么Peddicord称其为漂亮面孔。PM Lifestyle Veloster和Ark Veloster(再次以积极的方式)都很漂亮(以积极的方式)。

Genesis Hurricane SC与外观和纯粹的力量无关。除了增压V-6,Torvec Inc.还在加利福尼亚州现代试验场与HATCI工程师一起开发了具有改善的操纵和牵引能力的IsoTorque差速器。现代汽车表示,在现代道路上,Genesis Coupe的IsoTorque差速器每圈提高了近一秒。

除了发动机之外,《 Genesis Hurricane SC》还包含大量的内部和外部专业改装。现代汽车的长期合作伙伴Rhys Millen Racing(RMR)提供了外部装饰,包括前保险杠,格栅,引擎盖,侧裙,扩散器和带扰流板的后甲板。RMR合作伙伴Enkei和Hankook提供了高性能的19英寸车轮和轮胎组件,RMR自由流动的排气系统和进气口,以释放更多的发动机动力。该车还配备了FlyRyde提供的升级版LED大灯和尾灯。

飓风的内饰也得到了一些最先进的改进,包括哈曼国际高级Lexicon音频系统,该系统由HATCI工程师进行了内部调校,Katzkin定制高级皮革和绒面革座椅带有蓝色内衬。

机械上,Genesis Hurricane SC装有Bilstein单管减震器和弹簧,其游程高度可根据德国的Nurburgring进行调节,并带有Brembo六活塞制动套件,带有前后钻孔的转子。该发动机还配备了SPEC轻型单质量铝飞轮和二级离合器,DeatschWerks高流量燃油泵和600cc喷油器,Perma-Cool油,差速器和转向冷却器以及定制的CPR Fabrication钢坯铝油过滤器适配器。

此外,还将在SEMA展示厅上展示Genesis Hurricane SC的众多部分,为参观者提供机会来体验并与车辆的实际硬质零件和未来发展进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