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詹姆斯·邦德的阿斯顿·马丁点亮伦敦

2020-01-11 08:33:17来源:

仅剩一个多星期了,RM Auctions正准备举办第四届伦敦汽车盛会。它的设置时间为10月27日,预览时间为10月26日。很多很多,为每个人提供一些东西。看一下期望结果:

电影《 Aficianado》

1964年的阿斯顿·马丁DB5在詹姆士·邦德的电影《金手指》和《雷霆之球》中使用,在“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上被鹰派,并进行了邦德的几种修改,包括防弹盾和防烟屏。预计该车的售价将超过556万美元。

由罗杰·摩尔(Roger Moore)执导的1969年兰博基尼Islero GTS也将穿越拍卖行。这款Islero是仅有的五款右侧驾驶汽车之一,估计售价在151,000美元至215,000美元之间。

为历史BUFF

1904年的DeDion-Bouton ADL型后入式酒壶可能不如DB5的浮油喷雾器令人兴奋,大约在1900年代初,它还带有一些铃铛和口哨声。配有柳条遮阳伞支架和仪表盘安装式怀表,这款DeDion-Bouton在2008年圆石滩优雅竞赛中被评为同类最佳。

对于DAREDEVIL

由女星奥兰治·布莱克曼(Honor Blackman)饰演的邦德女郎“娘娘腔”(Pussy Galore),1960年在金手指上展出的希勒UH-12 E4直升机也即将拍卖。直升飞机不仅处于登场状态,还处于完全飞行状态,目前的所有者已提出向中标者提供飞行课程或驾驶协助。预计这架直升机的售价在317,000美元至635,000美元之间。

拍卖还将展出两辆由英国特技演员埃迪·基德(Eddie Kidd)驾驶的摩托车。1989年的本田CR50摩托车曾在1993年被基德(Kidd)跳过中国长城,当时的价格为31,000美元至47,000美元。

对于TIFOSI

此次伦敦拍卖将包括九个重要的法拉利,包括1966年的法拉利365 California Spyder。在1966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08347号底盘是有史以来制造的14款示例中的第一个。估计这辆车的售价在87.6万美元至108.3万美元之间。

对于速度恶魔

2010年的帕加尼Zonda R能够在不到2.7秒的时间内加速到60英里/小时,是纽伯格灵上最快的汽车。5号底盘是仅有的15个底盘之一,预计售价将达到22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