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清除日记!新丰田RAV4迫在眉睫

2022-10-22 08:22:05来源:

这是,如果您可以包含您的兴奋,是新的丰田RAV4,它将在2019年初到达我们的海岸。是的,我们知道。仍然是我们的殴打,中年的心。

所以,让我们从我们看到的东西开始 - 全新的设计。根据丰田,设计“与享受生活的年轻家庭的目标客户群共鸣。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滥用的家庭,我们猜你们都没有运气。

抛开新闻稿的散文,我们可以收集新的Rav是一个全新平台的受益者,这承诺许多领域的改进。

它被称为TNGA或丰田新的全球架构,它是丰田的新架构,即它在全球销售的汽车。所以,在那里简洁,准确性和文字主义的点。

当TNGA与RAV结合时,人们会期望找到GNATVAR。或许是一个vatrang。相反,丰田坚持认为它仍然是一个Rav,一​​个拥有30毫米较长的轴距,用于大量内部宽敞,以及整个厘米的宽度,包括您在健身房的大量收益。

此外,前后悬垂较短,这肯定会留下越野的零百分之一的人。

为了确保本文中的一些消费者建议,我们咨询了TG的居民家庭人,他说新的Rav是“比旧的丑陋,”感谢“一些雷克萨斯RX-ISH角浮面”。我们倾向于同意 - 它是相当棱角的,雷克萨斯ish,在丰田似乎正在追求的风格。

里面,它更加标准票价;有一个克制的敏感性的空气,就像所有丰田一样,伊斯塔斯凯文麦克劳德 - 值得奥迪斯的内部氛围,以实现卓越的简单性。您也可以指责它被稳定并诱惑无与伦比的无聊的观点。但我们会让你自己的思想。

继续进入油腻的比特,我们发现TNGA初始主义也发现了它的方式进入了发动机,并且再次承诺许多领域的改善。2.5升混合和2.0升无归档的汽油动力传递比当前的百分比更强大,但我们确定您肯定的确切百分比甚至不可用。丰田是在捣乱的舞台上,伴随着理想的行程到钻孔比和其他异常令人讨厌的东西,因此期望增量改善而不是夜晚的跳跃。

那么,你适合抽吗?或者,更重要的是,你觉得中年和九方家庭生活的无可原成的黑洞的拉动,就像约翰更新的角色?在任何一种情况下,你的Rav4明年都等待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