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为什么斯巴鲁希望布雷迪(Brady)失去超级碗LII的新上升

2020-05-13 12:34:20来源:[db:来源]

2月4日,斯巴鲁美国车手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和爱国者队(Patriots)与老鹰队(Eagles)齐聚超级碗LII时,他们不会为之欢呼。可能没有多少人抓到它,但斯巴鲁拥有新的2019年Ascent三排车的图像,该车在家庭搬运工的后部装有Eagles头带装置。斯巴鲁即将迁往新泽西州卡姆登市,距费城仅4.9英里之遥,他们将为当地车队加油助威。您甚至可能会在距鹰球场不远的新建筑物中看到鹰牌横幅。

自从1968年在宾夕法尼亚州巴拉辛威德成立以来,美国斯巴鲁(SOA)及其员工一直是老鹰迷的故乡,因为他们一直在特拉华谷居住。该公司自1986年以来一直在新泽西州的樱桃山(Cherry Hill)所在地,而卡姆登(Camden)的新矿场几乎已准备就绪。下个月将是美国成立50周年,他们计划举行大型庆祝活动。他们还想在将全新的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带到费城的​​同时庆祝Eagles超级碗冠军。

斯巴鲁长期以来一直参与费城地区的活动,并宣布将连续第17年继续赞助费城花卉展览。斯巴鲁表示,他们将在3月3日至11日将其全新的2019年斯巴鲁Ascent带到展览会上,并将在展览中将木桥和河道与木制桥相结合,并将其与该品牌的首款车辆相结合,以其特色进行展示。两侧都配备了Subaru 360和最新款的Subaru Ascent。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并没有说要让爱国者队输掉,但是在最近的Facebook帖子中,他们说:“我们的新总部已经准备好为我们的邻居欢呼了,其中包括#FlyEaglesFly标签。新大楼将把公司所有在美国新泽西州的员工安置在一个校园内,这些员工目前遍布许多设施。新的挖矿活动可能会充满老鹰乐队的拥with,许多员工将与汽车制造商一起庆祝30多年。

斯巴鲁希望在费城花展上发现2019年的斯巴鲁Ascent,头顶上放着一只鹰头,汤姆·布雷迪(Tom Brady)输给了当地团队。这也将适合他们在超级碗LII举行11天后的2月15日举行的50周年庆典。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