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5MPH大甲虫是世界上最快的VW甲虫

2022-09-25 12:22:10来源:

大众甲基甲虫无法以其彻头彻尾的速度而闻名,但由于一些修改,大众,大众已经设法在犹他州的Bonneville Salt公寓的魔法200mph标记之外获得了这种调整的甲壳虫'LSR'。

在司机普雷斯顿勒塞尔的手中,它在飞行英里时钟跳起了205.122米照片,这是甲虫最快的三维现实所知的最快甲虫。

“甲壳虫LSR每小时超过200英里,这是一个严重的刺激,”劳埃尔之后说。“如果盐没有如此粗略,我们有足够的力量甚至更快。但在数字读数上每小时看到208英里,这是一个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体验。“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实现这种壮举所需的改变是值得的。大众汽车致力于带来专家Thr制造的麻烦,他们给了2.0升发动机新的涡轮增压器,活塞,凸轮轴和连杆,以帮助提高性能。

BIG READ09

如果这还不够,那么VW随着他们自己的改善而遵循这些补充;降低悬架,装配更好的轮胎和轮胎,并剥离内部以使滚动滚动。

结果?一种能够提供543BHP和421LB FT的扭矩的机器。难怪他们加入降落伞以援助制动......

“甲虫不是我们投资组合中最空气动力学的汽车,因此运行205mph是一种能够由EA888 TSI四缸发动机制成的动力的证明,”VW的Hendrik Muth说。“这个壮举真的强调了甲虫的运动型和幽灵精神。”

他可以再说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