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丰田解决了皮卡难题

2020-07-24 16:41:45来源:[db:来源]

达拉斯-丰田经销商一直在要求更多塔科马,而现在他们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一直努力争取在其得克萨斯州和墨西哥的工厂中推出足够多的细分市场领先的中型皮卡,即使加班多年也是如此。现在,得益于上周与马自达(Mazda)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丰田汽车北美区首席执行官吉姆·伦茨(Jim Lentz)准备打开插头,以抵制中型皮卡挑战者。

丰田汽车公司将在与马自达50-50的合作伙伴关系中选择的地点建设一个价值16亿美元的美国汽车厂,这将使他们每人每年增加15万辆汽车的净产能。该工厂的生产将于2021年开始。

尽管丰田将在美国工厂生产紧凑型卡罗拉轿车,但它现在可以使用另一家在建的墨西哥工厂来生产塔科马斯,而不是原先计划生产的卡罗拉。

伦茨告诉《汽车新闻》:“增加的产能实际上将是皮卡车。”

这项新战略帮助Lentz解决了一个复杂难题的一个主要方面:让丰田汽车在美国的汽车/卡车平衡与那些已经放弃诸如卡罗拉和凯美瑞这样的面包车和轿车的消费者同步的消费者保持同步。 RAV4,Highlander和全新的C-HR微型摄像机。

伦茨说:“现在,如果您问我们的经销商,什么是我们需要更多的第一车,有哪些客户在购买,而我们没有足够的需求来满足他们的需求,这就是塔科马。” 。“这是正确的,墨西哥是正确的,加拿大是正确的,夏威夷是正确的”。

伦茨通过进口和北美工厂扩张解决了RAV4和Highlander的供应问题,并正在提高经销商的C-HR供应,帮助丰田在7月逆转了下降的销售趋势,并实现了3.6%的增长。但是,仅在北美生产的塔科马的天数供应经常是个位数。

由于供应,塔科马的销售额在今年前七个月仅增长了0.3%,达到111,968。同期,丰田所有轻型卡车的销售均增长了8.8%。

塔科马的稀缺性使得过去两年来,诸如雪佛兰科罗拉多州,GMC峡谷和本田山脊线等新的竞争对手急剧削减了塔科马的市场份额。福特的游骑兵接下来。预计Ranger的生产将于2018年底在密歇根州Wayne的福特密歇根装配厂开始。它将作为2019年车型开始销售。

在这些新竞争者到来之前,丰田和日产已经拥有多年的中型卡车市场。

丰田汽车已经在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的塔科马工厂扩大产能,每年增加60,000辆卡车,至160,000辆。Lentz说,这种扩展将持续下去,并将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年初上线。

墨西哥在瓜纳华托州的第二家工厂原定年产量为200,000卡罗拉,但这不一定意味着塔科马斯的数量就相同。但是以任何方式切分,皮卡都被称为“炸玉米饼”,它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瓜纳华托工厂建成投产时进入市场。

伦茨并不担心供过于求。他担心自己如何能够尽快将更多塔科马车送往卡车国家(例如德克萨斯州)和大市场(例如加利福尼亚州)的经销店。

他说:“这使我的取货能力比其他任何东西都要快,因为我已经在建设工厂。”

当丰田和马自达在美国搜索时,密西西比州张开双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