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雪铁龙揭示了DS Wild Rubis概念

2022-08-05 15:22:02来源:

在法国的圣路列金中有一个着名的葡萄酒庄园,这是雪铁龙狂野的鲁比概念,使其首次亮相。显然,它一直在抽取太多的雪佛兰布朗特城堡的产品。只是看看它是紫色的。

与DS-BADGED雪铁龙SUV如何看起来的未来是什么。它看起来不起点吗?禁止醉酒,它需要雪铁龙的酷DS线的基因,并将其转换到测量大致相同大小的身体上,如果高度稍短,则为BMW X5。

查看更多雪铁龙野Rubis概念的照片

雪铁龙告诉我们,在下周的上海电机展上为世界亮相,是一种“电力和精致的微妙组合,与技术创新齐全”。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关于这些东西的信息,禁止DS Wild Rubis将采用插件混合设置,如果它反映了我们去年我们看到的华丽数字9概念 - 等于300bhp燃烧发动机/电动机和四轮驱动。在9中,设置为0-62mph的设置仅为5.4秒。可口。

否则,你在上面看到的 - 并且在画廊中显然 - 是你得到的。它获得了上述数字的Funero 9概念前端,全LED前灯,镀铬的后灯,用光线强度变化,当然,电动机展示SPEC 21英寸车轮的主体颜色。它只是我们,或者是关于野生rubis的Infiniti FX50的东西吗?

当它在上海电机节目时,我们将有更多信息,但现在,通过照片漫步,让我们 - 和雪铁龙 - 知道您对DS SUV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