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克尔维特(Corvette),野马(Mustang)可能将其淘汰

2020-06-25 14:33:57来源:[db:来源]

美洲最喜欢的肌肉车,福特野马和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y Corvette)明年可能会在澳大利亚并驾齐驱。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上周五在墨尔本车展上证实了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Cobra 235kW版本的野马(如图),价格低于100,000美元。《时代》独家披露了福特福特野马计划将近18个月。

但是,HSV确认福特正在孵化进口雪佛兰克尔维特的计划,从而使福特的宣布大放异彩。

为了最大程度地提高野马的形象,福特将以运动型眼镜蛇装饰出售它们,并配有车身套件和前后大扰流板。轿跑车和敞篷版将提供手动变速器,轿跑车应在不到六秒钟的时间内从静止时速达到100公里/小时。

福特车迷很高兴知道引擎盖下是现代的全合金四凸轮轴罗密欧4.6升V8发动机,它在6000rpm时可产生235kW的功率,在4750rpm时可产生430Nm的功率。

这款发动机有望取代现有的,老化的,全铁的5.0升推杆温莎发电厂,该发电厂在AU Falcon的最强劲内饰中可产生220kW的功率,这是在2003年该车进行了大幅改型时。

HSV老板约翰·克伦南(John Crennan)告诉《时代报》,该公司正在考虑从美国进口护卫舰,但尚未最终批准该计划。

他说,HSV可以“几乎立即”带入约25辆汽车,或者等到明年某个时候带出更多的汽车。

克伦南(Crennan)承认,福特野马(Ford Mustang)的宣布可能会鼓励HSV对Corvettes澳大利亚的未来做出决定。

HSV将在其Clayton装配厂将双门跑车(双门轿跑车)(如图)或敞篷车转换为右舵。

它可以根据现有的小批量进口计划进口25辆Corvettes,允许在不完全遵守当地设计规则的情况下在这里出售这种数量的汽车。较大数量的汽车需要进行碰撞测试以及其他复杂的测试和修改,才能获得完整的澳大利亚设计认证。

克伦南(Crennan)说,他赞成扩大生产规模,也许每年生产约100辆汽车。

他补充说,公司可能会提供300kW的Corvette版本,以与刚刚问世的HSV旗舰车型GTS的功率输出保持一致。如果没有,Corvettes将会配备250kW的功率。

目前价格尚未最终确定,但Corvette的价格预计会在100,000美元左右。

徽章是另一个问题,澳大利亚轻便骑兵很可能会佩戴HSV,而不是雪佛兰或Holden标签。

福特的合作伙伴蒂克福德(Tickford)和HSV都将根据当地条件对Mustang和Corvette进行调整,以调整弹簧和减震器以更好地适应我们的道路。预计该开发计划还将重点放在轮胎上,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抓地力,但不以轮胎噪音为代价。

野马将配备皮革装饰,空调,中央门锁,电动车窗和后视镜,双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将由蒂克福德(Tickford)转换为右驾,并将通过13 FTE经销商。

福特计划每年出售200至300辆汽车,并可能将其中一部分再出口到其他右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