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斯柯达即将获得运动员吗?

2022-08-12 10:22:04来源:

我们可以看看Sportier Skodas吗?如果捷克公司的技术发展主管,弗兰克威尔彻博士将被认为,那么是的。

上个月,斯柯达首席执行官Vahland博士下降了一种有趣的提示,表明他有几个热门的斯科摩托,而威尔彻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没有否认它。

“家庭焦点不会改变 - 斯柯达斯将有大量的房间,值得好。我们会保留这些价值观,但有一点情绪与运动感更多。“

这会跑到什么?一个运动的SUV为初学者。我们几乎确定了一个更正常的大型4x4即将到来 - 七个席位,实用的运输,基于一个拉伸版的MQB平台 - 但除此之外,一个选择威尔彻建议是那辆车的更漂亮的屋顶线。认为宝马x6。失去最后面的座位,稍下悬浮液,刻有一点靴子空间,完成工作。

还有一个带有Coupe-ISH Royline的Octavia(思考较小的VW CC)。再次,仍然是一个五座位和维护斯柯达的精神,但只是稍微异国情调的倾斜。这样,斯柯达可以继续提供正常的汽车,而不是在工程独特的型号上花费,同时希望在他们的阵容中得到一些品种。情绪是关键词。然而,这就是目前所有猜想 - 斯柯达确认它正在考虑它,但没有做任何事情。

奇怪的是,虽然这一切都在继续 - 当我们上个月告诉你时 - 斯柯达将在明年推出新的Fabia时会放弃VRS。这位英国是唯一购买它的人,所以它不会产生任何经济意义。当前的VRS没有遗憾的是,一个无聊,Polo GTI-Clone - 但它是一个羞耻的斯科达不会试图重新创建左上场柴油法比亚vrs。

在其他新闻中,Welsch确认将出现插入式混合动力车,但不需要一段时间。他的推理是斯科达无论如何都会达到所有大众集团的二氧化碳目标,所以为什么冒险在您知道市场进入的方式之前挑选生态战略。在线之间阅读,这似乎在斯柯达建议很多谨慎。他们很高兴让大男孩 - 奥迪和大众 - 伪造绿色道路,然后斯柯达可以在市场更清晰时使用技术。

仍然是,如果这意味着他们在同时专注于运动员模型,我们是争论的谁?

(图为:斯柯达迅速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