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墨西哥跑车宣布

2022-08-06 08:22:07来源:

3月勋爵每年的驾驶庭院派对(良好的速度节日)不仅仅是关于Chinos,巴拿马帽和令人惊叹的汽车今年轰炸他的车道。来自墨西哥的全新汽车公司正在使用该赛事将其新的高级赛道汽车推出。

是的,墨西哥跑车公司的人口被设定为vuhl(发音为“vool”,就像在“我遗憾的vool”中)推出“05”。上面的图片是我们唯一拥有的图片......但有人忘了在工作室里打开灯。

关于汽车的详细信息类似于稀缺。我们确实知道这是一个全球运作,因为处理将在英国进行优化,它的机构将在加拿大制造,底盘生产和最终组装将在墨西哥城发生。

墨西哥政府(以及一些丰富的投资者)有助于为该项目提供资金,由Iker和Guillermo Echeverria竞争。IKER说,“我们打算以纯粹的功能为指导的vuhl产品来争夺他们有效的简单和美学。05及其后续的继任者对于不妥协的建立质量,严格关注细节和驾驶经验卓越的推动者也将是值得注意的。“

这一切都听起来是积极的,但我们不知道任何信息,或者有任何照片我们不能太确定。那么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应该看起来像什么?

我们将在7月11日至14日在速度节上看到成品05。但它是否能够将墨西哥的其他跑车,MXT的栖息地击倒,脱掉鲈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