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1968年道奇Charger长期测试:复兴的化妆品

2020-04-06 10:33:18来源:[db:来源]

如果您刚刚购买了一辆新的工程车,那么知道从哪里开始有时可能会有些艰巨。我是否要更换液压油,将其放到空中并检查刹车,立即松开并运输到车库中,还是惊慌失措并将其推入海中?

所有合理的选择都是对的,但是根据我的经验,我总是发现最好的起点是拥有像样的清洁。不仅是用桶和海绵洗,而且要彻底清洗。当您拖拉每个面板和缝隙时,与汽车保持亲密和私密关系通常会带来各种有趣的事物。无论是您最初没有注意到的损坏,还是原有功能整洁,全面的代客泊车服务会让您对所购买的商品有更好的了解。在清洁的汽车上工作也更有趣,因此在进入机械方面之前,这是一项值得做的工作。

这就是为什么我的68充电器到家后,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花80英镑从Halfords买了清洁用具。抛光剂,乙烯基处理剂,喷涂润滑剂,接触清洁剂,工程。我认为,经过十年的存储,油漆,橡胶,乙烯基和内饰将受益于深层清洁和更新。毕竟,我希望它能持续下去,所以我能得到的任何保护(例如像样的上光油)可能都值得付出努力。尤其是乙烯基顶部和座椅感觉很干燥。我不希望它们缩水或破裂,因为它们突然又暴露于这些元素。

随后进行了长时间但令人满意的深度清洁。面板起泡,冲洗,擦拭和抛光。乙烯基和橡胶装饰物充分地被清洁,软化和保护液饱和。铬被抛光,车轮被抛光,玻璃被擦拭干净。最后,对每个铰链和枢轴进行润滑,并在每个触点上喷上电气清洁剂并全面摆动。在此期间,我注意到充电器的侧窗装有原始的“ Airtemp”空调贴花,这与我的汽车出厂时安装的空调有关。从色彩和其他地方来看,它的玻璃似乎都是原始的。

在发动机舱中,我决定尝试使用Gunk的泡沫清洁剂来清除一些重油沉积物,并通常使它们变新鲜。我移开了空气滤清器,将化油器和分配器大致覆盖了,然后在海湾周围自由喷洒了Gunk。它确实起了泡沫并膨胀,几乎达到了可笑的程度,并且您会看到油脂从表面滑落。迅速喷洒水,发现该处理过程消除了绝大多数污垢,使其更容易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并且工作起来更加愉悦。

当我最初对汽车的车身和底盘标签进行解码时,它已经证实了(就像前任车主史蒂夫所说的那样),我的充电器最初是一款深色金属绿色汽车,带有乙烯基车顶和383立方英寸的V8。在某些时候,我相信在1979年来到英国之前,它已经从升级到更大的440中受益。据我从机座上的邮票可知,这台发动机是标准调的72年代后期的发动机,原本是绿松石色的。在440上涂上油脂之后,在油脂和片状橙色油漆下(适用于高性能版本的颜色),440仍然具有正确的青绿色饰面。在发动机罩和地毯下,道奇(Dodge)颇具吸引力的原始绿色也很明显,进一步证实了我所听到的一切。

在钝化的铬摇杆盖和空气过滤器上快速擦拭抛光布,并对软管进行一些黑色橡胶处理后,发动机舱突然显得更加美观。洗衣机瓶上'97的“街头机器-懒惰的星期天”标签增加了充电器的历史记录;幸运的是,当我清洗并冲洗洗衣机瓶时,它保持在原位,以从其中取出价值十年的陈旧液体。我还碰巧在架子上有一个合适的新散热器盖,因此它很荣幸成为汽车上的第一个新零件。

然而,内饰才是真正与众不同的地方。它上面覆盖着灰尘和碎屑,座椅侧面和仪表板区域上都有表面霉菌。您碰到的所有东西都很黏,使道奇的机舱成为了一个非常不愉快的地方。桶里放了一点洗涤剂和一些热水,很快就解决了大部分麻烦,同时移开后排长椅并抬起地毯,使我可以吸走数十年的灰尘和垃圾。然后,将乙烯基座椅和装饰条充分浸入各种皮革和乙烯基护理产品中,然后浸泡,以恢复一定的柔韧性。经过几次重复应用,很快就可以看到光泽,并且所有材料的触感都更加柔软。

充电器的内部很快就从看起来灰暗,平坦和沮丧的状态转变为拥有新时所提供的豪华,豪华和高档的氛围。结合焕然一新的外观,它看起来像一辆不同的汽车。如此之多,以至于我的邻居一看到它,便以为我应该只是简单地做广告,然后以高于我的价格的价格出售。卖掉它是我心中的最后一件事,但令我欣慰的是,美丽不仅仅在情人眼中。

下一个任务是确定道奇是否有能力在自己的力量下移动。我父母亲切地提出要把汽车放到最近改建的车库里,所以我可以在掩护下工作。但是,它位于平缓的斜坡的顶部,我们无法将近两吨的充电器推入车库,这与我们最初遇到的问题相反。将道奇推入车库还需要为其腾出空间,这意味着暂时取代我父亲正在进行的项目–雷诺Alpine GTA V6 Turbo和带有Stag V8的两门Triumph Toledo。但是,两者都轻松滚动,因此随着一些推和无数手势的出现,它们很快就被收起来了。我父亲还借此机会使用Mototile的可更换重型PVC瓷砖铺设了合适的车库地板。与躺在寒冷的混凝土地板上相比,豪华,但是看到它们如何承受道奇的重量以及我们可能洒到它们上的任何东西,将会很有趣。

因此,在清理完停车场并准备好停车位之后,该对充电器的机械装置进行测试了。拉起量油尺,检查油液并加满油,点火系统迅速通过,化油器用清洁剂彻底喷射。一切似乎都处于相对良好的健康状态并可以运行,因此,以34英镑的价格购买了无铅的Shell Optimax和一瓶Redex燃油系统清洁剂。

一切似乎都变成绿色,电池连接好了,我踩了几次踏板,然后摇动钥匙。道奇几乎立刻就抓住了,它的排气管发出了断断续续的断断续续的爆炸声,然后在电动机失速时静音消失了。我把扼流圈拉出一点,转动钥匙,然后又开了枪,这次变成了空洞的闲散。压力表的指针开始爬升,燃油和机油压力都开始出现,很快充电器就进入了相对平稳的空转状态。

没有明显的泄漏或有害的声音,所以我让它运行并观察温度表缓慢地摆动到其工作范围的中间并停留在那里。将其关闭然后重新打开,这表明它没有任何热启动问题,并且还可以快速,轻松地启动,希望表明至少对一些锅体有良好的压缩作用。乘客侧的排气歧管正在吹气,导致明显的滴答声,排气本身在一些地方发生了敲打和轻微吹动,并且风扇皮带在吱吱作响,但听起来仍然很健康。我迫不及待想听听它的服务,维修和拨入电话后的感觉。

毫不奇怪,刹车仍然没有生命,自从我上次尝试以来就没有神奇地固定过它们,就像手刹一样。使道奇保持原位的是变速箱中的小型驻车棘爪和几块木头。不过,这些轴承座足以阻止其继续前进,所以我暂时将变速箱滑入了“驱动器”。整个身体有些颤抖,但肯定不是我期望的那样。回到中立,进入反向,同样轻微的颤抖。

这不足为奇。尽管我检查了变速箱油位,但所显示的只是其中有一些油。直到其中充满热量,并且变速箱通过齿轮循环后,量油尺才能准确地显示出有多少液体。充电器很久以来一直在泄漏变速箱油,因此很可能远低于产生任何向前运动的必要水平。

按照手册中的规定,在发动机运转且变速箱处于空档的情况下,取下油尺,即可显示出真实的油位。好吧,如果那个水平甚至已经在量油尺上记录下来了。大概现在变速箱中只剩下几升非常起泡的自动变速箱油,而不是原来应该有的十多升。不过,我不需要汽车行驶多远,也不需要它运行多年,所以我挂上了漏斗,将三升新鲜的ATF倒入了变速箱。我认为,那可以将它送到车库大约七米处。变速箱油和过滤器将随时进行更换,所以我不想浪费过多的油。

将汽车重新投入行驶时,一档挂车会产生更积极的“砰砰”声,因此,在父亲引导我上坡时,我挤压了油门并感觉到道奇的木材向前行驶。即使我每小时最多只能跑一英里,但这也是我一段时间以来最艰难的驾驶经历。如果停转了,我会后退,一定要清除障碍物,然后沿着篱笆穿过篱笆进入田野。如果油门保持打开状态,而我又没有足够快地将其关闭,我将驶过车库的后墙。

幸运的是,道奇(Dodge)以缓慢,稳定的方式从木制的坡道和起落架上卸下了。我忘了记得坡道没有固定,但在木板旋转并向天空射击时,狭窄地避免了对下下部机翼的改造。

不幸的是,当我试图突破车库的门槛时,完全没有前进的感觉变得显而易见。看到地板上只有一个三升的ATF池,似乎还需要更多来保持变速箱运转。进去了另外两升,又往回驶了,道奇(Dodge)稍稍锁在车内车库。它是否有一个以上的前进挡尚待观察,但我们证明了它可以移动。

毕竟,我很高兴将其关闭,440的低沉,笨拙的闲置被急速冷却的金属所取代。将塞子放到位,将滴水盘滑到下面,并断开电池的连接。现在,在项目的掩护下和手头上的工具,该项目可以认真开始了。

1968年道奇战马

价钱£15,000;经济0.005mpg;费用£114;成交总额£15,214;剩下的预算为4786英镑;故障未经测试的动力总成,排气歧管垫片泄漏,变速箱油泄漏,制动系统故障,灯泡烧坏

在此处阅读1968年道奇Charger的所有先前更新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