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Autocar Magazine 3 7月预览

2021-12-31 18:22:02来源:

本周的Autocar堵塞了新车评论,由新保时捷911 GT3,梅赛德斯S级和奥迪RS6的独家开车。

保时捷911 GT3和梅赛德斯S级均经过深入的六页审查功能,而奥迪RS6获得全面的道路测试治疗,揭示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两吨加上车可以从0-62mph少超过四秒钟。

其他驱动器包括福特嘉年华竞争对手日产注释,重新修改的日产Micra,新莲花Exige S Roadster,Kia Procee“D GT,Facelifted BMW 5-Seriesand Thew Toyota Auris Toursing Sports,最省油的Vauxhall Corsa和A英国在日产曲竞争对手的标致2008年推动。我们还评估了Vauxhall Astra VXR,Kia Procee“D,Caterham Seven,Dacia Sandero和Renault Twizy在我们的测试舰队更新中。

我们还拥有关于保时捷911“杂交未来的所有新闻,并在新保时捷麦克兰的勺细节,预计将成为公司最畅销的模型。我们还透露了最新的Caterham“的新跑车,并与雷诺一起开发,并将其新的入门级Caterham七,加上沃尔沃新的小交叉和标致的最新财务困境的全部故事。

Paul Drayson Lord Maright Land Speed Record出价在我们的特色部分的聚光灯下,追随戏剧,整天剧中,因为该团队建立在历史上赢得了一个地方的200万小时。

我们的购买指南详细说明了如何在10,000中降落可靠,可爱£的奥迪Quattro,而James Ruppert从1500年开始沿着城市生存的最佳城市汽车£运行。

Autocar杂志可通过所有好消息,并可下载从zinioand theapple iTunes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