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UAW负责人:支付给工会官员的款项并未影响底特律3会谈

2020-01-02 15:35:39来源:

底特律-UAW总裁丹尼斯·威廉姆斯(Dennis Williams)周五否认有关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高管向工会官员付款的说法,这损害了底特律3合同谈判或影响了工会资金。

威廉姆斯在致成员的信中说:“关于这种不当行为损害了我们的集体谈判协议的谈判或对工会资金有任何影响的说法,根本没有道理。”

本周早些时候,FCA前高管阿尔科斯·阿科贝利(Alphons Iacobelli)对联邦指控表示认罪,因为他向汽车工人联合会官员支付了至少150万美元的不当付款。

根据周一晚间公开的认罪协议,现年58岁的Iacobelli同意在美国司法部正在进行的调查中进行合作,调查涉嫌在由美国汽车制造商资助的UAW工会培训中心的未决案件。

据路透社上周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前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前副总裁霍莉菲尔德(Holiefield)的妻子莫妮卡·摩根(Monica Morgan)将于2015年3月去世,他也将认罪。她将在2月6日面临认罪听证会。

根据认罪协议,阿科贝利承认将数十万美元的违禁付款转给了由汽车工人联合会官员控制的慈善机构。协议说,他授权还清摩根和霍利菲尔德的26.2万美元抵押贷款。

协议指出,Iacobelli使用FCA资金向UAW官员和员工支付了超过150万美元的现金和有价物品,以使FCA在汽车制造商与工会之间的集体谈判协议的谈判和实施中取得让步,并影响工会的决定养老基金。

认罪协议还指出,他授权每人50,000美元的秘密付款,以选择UAW官员。“虽然雅各贝利先生必须对自己的犯罪行为做出回应,但看来,为了从政府那里得到宽大处理,他现在错误地将自己的罪行进行纺纱,以破坏UAW和菲亚特·克莱斯勒之间的集体谈判进程,威廉姆斯在信中说。

雅各贝利(Iacobelli)的律师和位于底特律的美国律师办公室没有在周五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可悲的”行为并未影响集体谈判的谈判,“(菲亚特·克莱斯勒)既不了解也不认可过分的行径”。

本周早些时候,FCA前高管阿尔科斯·阿科贝利(Alphons Iacobelli)对美国对指控他向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官员不当付款至少150万美元的调查表示认罪。

UAW前副总裁Norwood Jewell涉嫌UAW-FCA丑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