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第一次驱动:麦克拉伦MP4-12C蜘蛛

2022-08-08 09:22:03来源:

我们已经知道这是什么,不是吗?

你做。但这不会阻止我穿过这辆车,因为你需要阅读所有这些车。这是McLaren的MP4 12C Coupe的蜘蛛版本。它完全辉煌。比轿跑车更好,并且可能比法拉利458蜘蛛更好(虽然我们显然需要让他们在一起有一个明确的判决......)。是的,它确实成本为195,500英镑,但你真的非常想要其中一个。

那时没有拉拳?

真的没有意义,虽然我现在要通过这个意见的工作谈论你。12C蜘蛛使用完全相同的碳浴缸(Monocell在Ron Dennis-Speem中)作为轿跑车,并获得了全部2013年的模型年升级,包括616bhp(从592bhp)的电力升级和 - 可以更重要的是 - 一个充分的工作专有的SAT NAV系统。

坐落导拨?真的吗?

是的,它很棒,简单的图形和一个面向纵向的屏幕,让您想知道为什么其他公司不这样做。但是,让我们回到碳浴浴缸和屋顶:因为硬质和软体顶部都是平行开发的并且使用相同的内限,两者都同样僵硬。

所以没有刚性损失?

精确为0%。与法拉利458蜘蛛的对比,法拉利说,虽然额外加强了75公斤到Kerbweight,但法拉利说的是30%的倾向曲线。迈凯轮只有40公斤,这一切都在屋顶机构中。

他们也有几乎相同的屋顶机制,不是吗?

事实上,两者都与Webasto共同开发。这是一个伟大的系统 - 一个两个面板屋顶,在17秒内在支撑盖子下方折叠。与法拉利不同,12C可以在移动上降低,但只有高达19英里/小时。如果有一个缺点,那么电机似乎似乎工作得很难(即吵闹地)移动是非常轻微的SMC塑料面板。但它是一个令人生畏的混搭操作,屋顶向上或向下蜘蛛比轿跑车更多地有更多信息。

所以这更好看?

对于这些眼睛,是的。或者至少更有趣,由于复杂的形状。但这是迈凯轮放入我所爱的思想。门边缘上有一排按钮,只有当门以其奇怪的角度打开时才可用。两者被标记为“吨位”,并独立于盖子本身打开并关闭顶盖。打开它并塞进每个支撑的空洞中是一个卷起的袋子。展开它,你会看到它适合塑造屋顶空洞的形状。所以提供了保持屋顶,您可以使用这些袋子通过52升升高存储空间。有用…

我们现在可以讨论616bhp的小问题吗?

好的,我同意实用的主题并不是那么有趣,但鉴于迈凯轮的研究表明,12C业主经常使用他们的汽车进行日常驾驶,这种东西很重要。无论如何,发动机 - 嗯,我们需要从屋顶的另一个元件开始,实际上是滑动后玻璃。

后窗用作防风,在屋顶下降时防止驾驶室过于沮丧(但它真的不是,因为气流很好地处理)。盖上盖子,仍然可以操作后窗,但现在它具有不同的功能 - 作为发动机的音量控制。它的差异显着差异。把所有东西都抬起来,隔离机舱,蜘蛛一样精制为轿跑车,但降低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有效后玻璃和体积水平的速度显着。随着3.8升双涡轮增长的,12C,12C就像你想要的那样响亮而自豪,所有咆哮的威胁。它并不像法拉利那么尖锐,但如果你重视独特,那么颈背刺的发动机噪音,那么这就是推动迈凯轮的模式 - 屋顶,玻璃下来。

所以它快速,是吗?

陶醉于所以。由于重量罚款最小,在粘性粘性Pirelli P零Corsa轮胎(可选,并且轨道时代)均记录相同的3.1sec 0-62mph冲刺。平坦,蜘蛛的边缘更高(4毫米)屋顶线条意味着它是'唯一的能力为204mph,而不是207mph。

它是巨大的灵活性和大量的效力 - 诚实,尽可能快,你想要或需要汽车。但这是蜘蛛处理所以的力量的方式,这么令人印象深刻。

为什么?

因为它每一位和轿跑都管理它。普通碳结构在这里是如此有益 - 在粗糙的道路上通过转向柱抖动没有痕迹,在后视镜子上看时没有模糊,没有那么可见性是好的,没有任何底盘震颤。随着轿跑车驾驶的每一点都是好的。每一点,但如果你选择了一些额外的天气额外的奖金。它是如此敏捷,如此迷人,所以娱乐和屋顶的去除似乎已经带来了更多的个性。

必须有一些缺点?

好的,进出并不容易。随着轿跑子,倒塌的门不会侵入你必须谈判屋顶,但是在这里,随着屋顶,他们似乎好奇地能够在下巴或眼中刺戳你。机舱本身很棒 - 令人耳目一新地不同,建造精美,功能巧妙,巧妙和人体工程学。就个人而言,我也会更喜欢座位的支持,但这可能只是我。

我们得到了照片 - 你喜欢它。现在告诉我们,画廊中的最后一张照片发生了什么?

嗯,是的,一个白色西装的男人确实放在外观。STIG排出的坑车库的地板,如终结者的东西,被交给了钥匙,并在大约25分钟内进行了四个后轮胎和一对前轮胎和一对前线(估计值3000英镑)。但是你必须拿起下一期顶级装备杂志(11月7日出售)阅读他在迈凯轮蜘蛛中的漏洞......

字:奥利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