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sn新阿斯顿马丁山

2022-10-13 08:22:08来源:

“新的DB11和新的Vantage都看起来像Astons,”Aston Boss Andy Palmer去年告诉TopGear.com“但并排他们看起来并不像彼此一样。”我们会把它留给你*。

今天,我们为您带来了一个原型新的Vantage的图像,在英国的道路上抢购。是的,虽然它被伪装覆盖,但它肯定看起来很帅。

根据帕尔默的评论,它看起来无法担保,但那些侧翼的DB10有更多的DB10(这是来自詹姆斯邦德·瓦特幽灵的DB10)根本没有糟糕的事情。

眯着眼睛,你甚至在那里发现一个普拉沃文。Vulcan Sprinkles正式顶级装备最喜欢的洒水。

在此之外,信息稀疏。我们知道新的Vantage将使用DB11的新粘合铝箱的缩短版本,但将针对比以GT定向DB的效果相当不同。

“马特贝克调整了DB11,所以你可以开车500英里,仍然是新鲜的,”帕尔默去年告诉TG。“虽然Vantage应该把你的填充物击倒。”哎呀。

它肯定应该有足够的咕噜咕噜。新的阿顿马丁Vantage可能会用AMG的Biturbo,4.0升V8 - 一个Biturebo V8来纠正你也可以选择新的DB11。在那辆车中,它产生503bhp,498lb的扭矩,并将在平坦的4秒内记录0-62mph。在新的vantage?谁知道,但期待速度和噪音。良好的噪音。毫无疑问,阿斯顿将把这个AMG发动机视为定制空气和排气系统,新的ECU等。

我们在年份之前会看到完整的,未伪装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它会有一个非常艰难的比赛系列 - 超级电动型尖距有很多,许多有才华的东西。估计新的阿斯顿利奇人占据了一些填充物的机会?

*在画廊末尾有一张DB11的照片,所以你可以做到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