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斯巴鲁全新Ascent三排跨界车细节揭晓

2020-07-16 16:41:32来源:[db:来源]

全新的家庭大小的2019年斯巴鲁Ascent 3行跨界车将于明年上市,新细节已经浮出水面。斯巴鲁内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去年告诉《扭矩新闻》,斯巴鲁可能会砍掉停产的翠贝卡(Tribeca)所用的3.6升六缸发动机,并搭配燃油效率更高的四号拳击手。现在,我们的消息来源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其中有来自尚未正式发布的内部公司公报的新信息。

这就是我们为Ascent提供动力的新引擎的知识。公报显示,新的3排跨界车将以四个配平级别启动,并且将全部由新的2.4升涡轮增压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提供动力。消息人士告诉我们,这将是斯巴鲁为全新的Ascent家庭卡车开发的新型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一代斯巴鲁拳击手发动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将从其下一代车型开始,将其当前所有的平角汽油发动机升级为直接喷射。这项技术将在这款新型Ascent引擎Subaru推出时成为标准配置。斯巴鲁还将在2020年之前增加这些发动机的气缸停用和稀薄燃烧循环。Ascent 2.4升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是他们专门为这款车开发的新一代Boxer发动机,可能不会为其他任何车型提供动力。

这是我们所知道的

新的2019 Subaru Ascent将为北美家庭提供四个装饰级别。标准型号;带有电动后门,带钥匙启动的无钥匙进入,自动变暗镜,倒车制动,20英寸车轮,全景天窗和带触摸屏导航的高级车型。限量版车型将升级为Harmon / Kardon高级音频系统,以及全景天窗和带触摸屏的导航。斯巴鲁还将提供顶级Touring内饰和升级内饰的Ascent。

消息人士透露,新款3-Row 2019 Subaru Ascent将由全新的2.4升双涡轮增压直接喷射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我们不知道新一代Subaru Boxer发动机将开发多少功率,但与他们当前在Forester和Outback的自然吸气式2.5升动力装置相比,它将具有更大的动力并提供更高的燃油效率。斯巴鲁将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全新量产的Ascent,首批汽车计划于明年春天抵达展厅。敬请关注。

照片来源: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