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伦敦需要,值得自己的电机展示 - 现在它有一个”

2021-07-25 13:22:06来源:

Mark Schienberg和Alec Mumford从未见过并且乍一看,不能更加不同。前者是一名曼哈顿办事处在一边拥有哈德逊河的美国人,另一方面是帝国大厦。后者是英国,伦敦的公司总统是HMS总统 - 与下面的泰晤士河和圣保罗大教堂上面。

当时塞内伯格几天前关闭了纽约国际汽车展的门,他 - 展示总统 - 开始计算北美最佳汽车展的成本。大约300米是每年对纽约带到纽约的积极经济影响。令人印象深刻,呃?

•2016年伦敦电机展:所有汽车快递读者10%的折扣

这在Mumford不会丢失。他是那个是创业和勇敢的人,以确保伦敦电机展会重生,5月6日至8日向公众开放。担任活动董事长,他意识到它不会产生与纽约展的收入一样多,但无数史式和公司仍将在下个月在英国资本的汽车展览中受益。

“想象一下用电机制造商和顶部经销商的金字塔,”他说。“然后来到立场承包商和设计师,照明和生产机组人员,工作人员从调酒到安全,以及供应商和一系列支持网络。所有这些都是对人民和工作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投资。“

•'JLR排名为地球上最大胆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他没有错。还有HM库房的一些问题,在数百万英镑的车上收集20%的增值税。随着英国的汽车爱好者已经抢购的大多数门票,该活动无疑将作为伦敦/英国PLC的伟大广告。

“这是制造商和经销商的展示,以达到全国和国际,并推广英国是技术,设计,建设和供应主流运营商的信息,”Mumford补充道。

伦敦是五大,真正的国际城市,与纽约,巴黎,洛杉矶和东京一起。它需要并应得自己的电机展示。现在 - 感谢mumford - 它有一个。无论您是汽车疯子还是成人,乘客,司机,经销商还是制造商,你就可以走了。我的意思是,他们的正确思想不会?

今年你会去伦敦电机节目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