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法拉利:“更多的噪音,没有更多的速度”

2020-01-19 11:36:57来源:

副总经理Amedeo Felisa向Autocar透露,法拉利的未来并不是极限性能和最高速度。

“人们正在改变对法拉利的看法,”费利萨在日内瓦车展上现场表示,以炫耀他公司的赛道纪念日599XX。“我们需要朝着客户需求和汽车使用方向发展。”

了解有关Ferrari 599XX的更多信息

费莉莎(Felisa)透露,该公司未来的跑车将更多地集中在这些车的“特殊奖励”上,这暗示着噪音,感觉和戏剧性将得到提高,而不是完全的表现。这项新政策的第一个例子预计将在明年推出F430替代品F450。

但是,费利斯(Felisa)承认,继续关注跑车和GT。该公司没有计划进入不同的细分市场或放弃当前的定价和定位。

Felisa还重申了法拉利计划开发新的动力总成技术的计划,包括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但是他不希望在2015年之前将这些系统用于生产。

Chas Hallett


日内瓦车展:新闻和图片

奇瑞DR,法拉利599XX,福特Iosis Max,Frazer Nash Namir,现代ix-onic,英菲尼迪Essence,起亚No3,Lagonda Concept,兰博基尼Murcielago SV,路虎神行者TD4_e,马自达CX-7,Mini JCW Cabriolet,三菱iMIEV ,日产Qazana,雷诺梅根RS,格林尼治联阵,斯柯达Fabia vRS,斯柯达雪人,塔塔Nano Europa,丰田普锐斯,大众Polo

Autocar.tv:请参阅Mike Duff的深入日内瓦车展报道

Lagonda Concept,Skoda Yeti,劳斯莱斯200 EX,Vauxhall Ampera,日产Qazana,Infiniti Essence,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Ford Iosis Max

展会现场的视频博客

奥迪TT RS,法拉利599XX,现代ix-onic概念车,起亚3号,兰博基尼Murcielago SV,梅赛德斯E级双门跑车,标致3008,雷诺波特梅根,斯巴鲁力狮,大众Po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