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菲亚特124蜘蛛可能对这个世界来说可能不会渴望

2022-11-22 12:22:09来源:

想要一个现在对小型两座跑车的世界有多艰难的想法?尽管菲亚特124蜘蛛与20世纪60年代经典和大部分底盘和内饰的名字分享名称,但具有标志性的,优秀的Mazda MX-5,它可能会在其最后腿上。

事实上,由于最新的效率法规生效,1.4升涡轮增压院路甚至没有在英国出售。

Topgear.com问菲亚特的营销首席Francois Olivier未来为可爱的124蜘蛛持有的是,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市场。他略微躲避了这个问题,而是报告了目前的销售。这是玻璃半满和半空的判决......

“我认为这是一个利基市场,”Olivier解释道。“124很好......在MX-5之后,它是欧洲类别中的第二个畅销书。一方面,这真的很好。它不仅仅是宝马Z4,它看起来很好。另一方面,这不是很多汽车。这是124蜘蛛的悖论。这个利基现在这么小。“

09

这是一个有利可图的,tg探测吗?“这是有利可图的,由于它是与马自达合资企业的事实。否则它不会有利可图。这是肯定的,不是品牌的未来。“

“[跑车]是你抓住的好机会”,他继续。“他们为品牌添加了很酷的因素,它们与Abarth相适合。但这不是未来。这是一个适合我们的机会,但这不是我称之为纯粹的绝对菲亚特。“

然后弗朗索斯在一个略带奇怪的独白上掀起了他关于他在最近的一个音乐视频中的刺痛和毛蜘蛛出色的刺痛和毛蜘蛛。

抱歉粗毛,但没有足够的人情人 - 情人124蜘蛛让它值得狡猾,似乎。

无法忍受失去124蜘蛛?随意发送瓶子中的数字信息。我们将在评论中看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