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关于特斯拉杀手和保时捷Mission E:iPhone杀手没有杀了iPhone

2020-07-18 07:40:59来源:[db:来源]

最近,保时捷以极少的汽车作家来试驾它在美丽的加利福尼亚州的Mission E Cross Turismo。保时捷BEV模型系列负责人Stefan Weckbach领导了该小组。

当被问及会谈E是否是特斯拉杀手时,韦克巴赫说,他们不是在内部讨论,也不是在瞄准特斯拉。实际上,他对特斯拉有很好的话要说。

“特斯拉在过去几年中做得非常出色。他们一直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他们一直表现出伟大的企业家精神。他们提供出色的汽车,它们是我们的竞争对手,” Weckbach在接受采访时说,您可以在下面观看。这是一次有趣的采访。

他还补充说,保时捷正像“真正的保时捷”一样专注于推广MissionE。

他说,他们将重点放在使Mission E像“真正的保时捷”一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韦克巴赫说:“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使Mission E成为真正的保时捷。”

扭矩新闻评论

保时捷没有将Mission E称为“特斯拉杀手”是件好事,因为将新产品称为“杀手”既没有说服力,也没有道理。这就是为什么。

三星和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将智能手机与iPhone归为同一类,而记者称其为“ iPhone杀手”,这是同一回事。如果您看一下市场,没有一个杀死iPhone。即使三星销售的智能手机数量超过苹果,但iPhone仍将取得巨大成功,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如此。“与特斯拉Model S一样,这是一款运动型,多功能的家用车,” Facebook电动汽车公共组织的Kalle Blomqvist评论道。新款保时捷将成为跑车。适合一些家庭。

另外,在特斯拉公司弄清楚如何做比超级充电网络更相似或更出色的事情之前,特斯拉不会成为杀手。网络几乎没有压力,但这是使特斯拉在续航里程,容量等方面与ICE汽车一样强大的原因。我们已经看到了几款配备标准Chademo充电器的所有电动超级跑车,它们无法与特斯拉竞争。增压器网络。

顺便说一下,有两种Mission E:轿车和跨界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