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阿斯顿·马丁推出基于V8的DB11

2020-06-29 08:33:12来源:[db:来源]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通过新的入门级DB11轿跑车与梅赛德斯AMG展开了发动机合作。

这个英国品牌在本周末在英格兰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之前,已经宣布了V8驱动的DB11的详细信息。

这将是DB系列车辆首次提供多种发动机选择,其中V8车型与由公司自己的新一代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驱动的旗舰车型一起销售。

它与在奔驰AMG系列中广泛使用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相同,但已针对DB11进行了专门的重新校准,并配备了新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和软件,旨在确保其性能和性能与盛大巡演相称。两加两座轿跑车的性质。

最终结果是,该发动机产生的功率与在AMG C63 S和GT等车辆中产生的功率相同,但达到375kW,但扭矩略微降低,最大牵引力为675Nm-与E63 S轿车的峰值功率850Nm相比。

虽然DB11 V8处于V12提供的447kW / 700Nm输出的舒适位置下,但仅稍慢一点,能够以4.0秒的速度从0-100km / h加速到300km / h的最高速度-0.1秒,并且在V12上以22公里/小时的速度下降。

然而,与之相比,V12的11.4L / 100km的燃油消耗为8.2L / 100km,燃油效率显着提高,重量减轻了115kg。

V8的整体尺寸较小,并且具有干式油底壳润滑系统,这意味着可以将其安装在DB11发动机舱的下部,以改善操作性。为此,它还具有独特的发动机悬置和修改后的悬架设置以弥补这一不足,阿斯顿声称这使V8车型更具运动特色。

相关内容阿斯顿·马丁确认特斯拉的竞争对手阿斯顿·马丁说,勒芒向勒芒进军的Vantage告别了阿斯顿·马丁的背后和幕后阿斯顿·马丁DB11路试

也可以通过一些细微的视觉调整来识别它,包括独特的合金轮毂设计,大灯中的黑色边框以及一对(而不是四个)引擎盖通风孔,可以选择黑色或钛金属。

“ DB11是阿斯顿·马丁制造的最完整,最先进的汽车,”阿斯顿·马丁公司老板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说。

“现在,借助这种新的V8发动机选件,我们提供了一款能够将DB11带给全球更多客户的汽车,从而扩大了它的吸引力,同时仍然拥有出色的性能和令人难忘的特性,这使阿斯顿·马丁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在开发阶段驾驶了汽车,不仅是发动机改变了汽车的特性,而且还改变了动力,从而创造出了一辆出色的GT车,具有与V12截然不同的个性。”

阿斯顿马丁DB11 V8的全部本地详细信息将在明年初到达展厅时发布,但已确认起价为36.8万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比V12节省了27,000美元。

由AMG开发的4.0升V8预计将由许多阿斯顿·马丁的未来车型使用,包括将于明年年初面世的下一代Vantage两人座以及目前正在开发的DBX SUV。它于2018年首次亮相。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阿斯顿·马丁展厅

有兴趣购买阿斯顿·马丁DB11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