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更热的高山A110S确认用于Oz

2020-05-30 13:34:06来源:[db:来源]

在前往世界上最著名的跑车比赛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比赛中被发现之后,更强大的Alpine A110S亮相了。

通过一些发动机调整,可将功率提高30kW,这辆小型中置发动机跑车现在仅需4.4秒即可达到100km / h的速度-比标准版本快了十分之一秒。最高时速也提高了10 km / h,达到260 km / h。

新模型将在澳大利亚上市,但您不会在展厅中看到它。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公关经理艾莉森·范登·邓根(Alison Van Den Dungen)告诉carales.com.au:“现阶段尚无前往澳大利亚的船只,但如果客户想要,就可以订购。”

尽管雷诺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可以满足各个客户的订单,但现阶段尚不清楚当地的定价。在欧洲,Alpine A110S的价格为66,500欧元,约合A109,000美元。

但是,考虑到当前的Alpine A110系列在澳大利亚的售价在$ 97,000至$ 106,500之间,因此可以预期价格会更高。

与其他Alpine A110相比,它的地面高度低4mm,S的弹簧刚度也提高了50%,防倾杆的刚性也提高了100%。

它还佩戴了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该轮胎具有专门为跑车量身定制的复合材料,这将使该特殊型号对寻求跑道和停机坪集会的客户非常有吸引力。

带320mm制动盘的Brembo制动器是该型号的标准装备。

雷诺的独立性能品牌已将1.8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的功率输出从185kW提升至215kW,但峰值扭矩保持在320Nm不变。

相同的涡轮/中冷发动机位于硬核雷诺Megane RS Trophy热舱盖的引擎盖下方,可抽出类似的220kW功率,但扭矩可达到420Nm。

Alpine A110S无法处理更多扭转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七速双离合器Getrag auto几乎处于其扭矩极限。

保时捷Cayman的竞争对手还获得了更新的机舱,其橙色缝线和整个麂皮般的外观。轻便的Sabelt座椅也是标准装备。

阿尔卑斯公司常务董事塞巴斯蒂安·埃菲林(SébastienErphelin)表示:“从Alpine项目开始以来,我们一直打算提供具有自身处理和性能特征的A110不同版本。”

期待进一步的Alpine A110特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