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台EV平台将帮助低批量跑车存活

2023-01-02 18:22:04来源:

设计和开发EVS是一款昂贵的游戏。这是山寨行业汽车制造商的问题,只需每年建造一辆汽车。他们没有大枪的巨大现金储备,所以他们根本无法制定自己的ev平台。鉴于许多国家的意图禁止在几年的时间内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这就是这件事进来的地方。基于康沃尔的瓦特电动汽车公司已经创造了一个现成的平台,特别是对于不能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他们自己的低批量加工商就是不可能的。

由“轻质挤出互锁和粘合在一起”的组成,瓦特声称铝制结构可扩展,以适应从跑车到公共汽车的所有东西,可以容纳前方,后方和全轮驱动布局和“符合所有ISO法规和欧洲小系列类型批准崩溃标准“。

21

瓦特将用自己的汽车展示其平台的能力 - 一个“20世纪50年代灵感”的双座,将“专注于驾驶员参与”。该公司索赔新车,将在未来几周内揭示,将有完善的50/50重量分布,体重低于一吨。它将有一个40kWh电池,范围为230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