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宝马通过ParkNow扩展DriveNow计划

2020-05-02 12:33:11来源:[db:来源]

如果您阅读我们的文章已有一段时间,您会发现宝马是唯一一家热情,逻辑和智能地拥抱其某些产品电气化的德国汽车制造商。考虑到其本地竞争的其余部分仍然困扰于混合动力车,调整项目以及花太多时间谈论未来发展,宝马已利用这一优势跳过了直接竞争。

与ParkNow的DriveNow。作为向潜在的电动传动系统驾驶员提供最积极体验的战略的一部分,宝马制定了一个四支柱总体规划。在我们的Apple Store商店上查看我们的BMW宝马汽车宝马i商店http://www.torquenews.com/1079/bmw-opens-its-i-stores-eye-sustainability原始程序计划提供移动性选项以使驾驶员能够另一辆宝马的贷款所覆盖的更长距离已在旧金山进行了测试。该计划于6月在湾区启动,为宝马注册的客户提供由传统的省油内燃发动机驱动的车辆。现在,该计划将通过增加70辆“豪华”汽车(现在称为ParkNow)进行扩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哪里和如何?注册客户可以使用该公司的DriveNow网站或移动应用找到所需的车辆,以查找和预订车辆。根据新闻稿,全电动BMW ActiveE可以在整个旧金山的八个DriveNow中心找到,很快还将有两个地点。宝马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伊恩·罗伯森(Ian Robertson)表示:“宝马集团不仅生产高档汽车,还开发了一系列服务,以满足在城市地区对灵活出行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多少?根据宝马公司的数据,开车前30分钟的费用为$ 12。在接下来的分钟内,您将需要支付$ 0.32,停车的每一分钟,您将支付$ 0.13的“费用”。更好的选择似乎是将汽车保持一天90美元的价格。

DriveNow于2011年6月在德国推出,现已在慕尼黑,柏林和杜塞尔多夫拥有约45,000名会员。驾驶员可以使用免费的DriveNow Carsharing iOS应用程序(适用于iPhone,iPod Touch,当然也适用于iPad)。它的成功表明,宝马如何从战略角度考虑实用的完整用户体验并以条顿人的方式实施。当然,我们总是可以对BMW提议借以其所谓的“豪华”汽车的巧妙方式微笑,这些汽车不是它们的更大,更重的汽油动力汽车,而是具有更高燃油效率的发动机。这是显示公司还可以提供什么的明智方法。

尽管许多人像我过去一样怀疑宝马对电动驱动器的承诺,但它的早期试验现在催生了DriveNow和ParkNow的完整用户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