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是新保时捷Panamera GTS

2022-11-15 15:22:06来源:

保时捷的模型丝绸仍在继续,今天这是Panamera的转折。这个是你的纯粹主义者,因为它是GTS绰号的重新出现。

这两种新型号的普通轿车或更多的赃物'体育Turismo'规范提供,这两个新型号标志着你可以购买的两吨的17和18型变种。这是敲门的911级,但如果还有另一种肤色的方式,保时捷肯定会这样做。因为利润率。

就像GTS模型的旧模型一样,它与往常一样多:来自整个范围和大量选择的距离和大量的选项都随着Alcantara方向盘和大量的红色拼接而抛出,以保持喜欢驾驶幸福的人。

随着4.0升双Turbo V8的障碍版本,通过涡旋度的性能,通过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震动版本提供454BHP和457LB的FT。在4.1秒内能够0-62mph,并在Saloon中获得181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为Sport Turismo 180mph,它有足够的oomph来让您在“微风中的贝恩”。

自适应空气悬架是标准的,但在标准汽车上掉了10毫米 - 进一步改善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立场。但由于它是运动员模型,悬架和底盘已经调整,并且刹车放大(前面390毫米和365毫米),以保持衣服擦洗侧壁快乐。如果不是,如果还有可能进一步添加后轮转向敏捷。

随着前后的一些黑色口音,更新的造型是典型的GTS。然而,现在,有一个可配置的朝上显示 - 一个是Panamera的第一个。价格从今年晚些时候出售105,963英镑,售价为105,963英镑,均为108,11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