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拉力赛斯巴鲁WRX STI成为世界上最快的WiFi热点;在哪里可以得到一个?

2020-07-15 16:42:07来源:[db:来源]

有什么比在拉力赛中驾驶斯巴鲁WRX STI快?快速行驶,让您的乘客在旅途中保持与车内WiFi热点的连接。斯巴鲁WRX STI是一款性能卓越的汽车,如今已成为世界上最快的WiFi热点。在哪里可以买到一个?如果您居住在英国,则可以购买配备WiFi的新斯巴鲁WRX STI,让您的乘客保持连接和娱乐。斯巴鲁英国现在从EE到6月底为斯巴鲁WRX STI提供移动WiFi

不再无聊的公路旅行

英国的表演发烧友现在可以让他们的乘客在拉力赛WRX STI中连接所有使用Wi-Fi技术的设备,包括视频游戏机,智能手机,数码相机,平板电脑和数字音频播放器,非常适合让乘客娱乐一次公路旅行。在那些长途旅行中,坐在后座上将不再无聊。

在旅途中时,移动车载系统允许将多个设备连接到WiFi,并提供30GB的下载许可和足够大的电池以进行24小时的流媒体播放。Subaru UK还对STI进行了特殊定价,使其具有更高的价值,包括3,999(英镑)的保证金,以及在48个月内每月支付399的APR,年利率为6.6%。

英国没有WRX和WiFi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英国的运动发烧友只能通过Wifi购买WRX STI高性能轿车,而运动型Subaru WRX则无法购买。由于2013年的销量下降,斯巴鲁英国公司决定从阵容中删除较温和的WRX。新一代STI似乎是在英国最畅销的性能模型。英国人确实获得了Levorg 1.6 GT-S体育旅行车,而美国球迷只能看而不能碰到那种运动舱门。拉力赛WRX STI仍然是斯巴鲁的性能旗舰。

斯巴鲁WRX STI在英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并且仍然在英国赢得比赛。去年,大卫·希金斯(David Higgins)在新一代的斯巴鲁WRX STI中统治了英国的Rally GB。他们在本质上略有改动的STI陈列室中,以更快的速度赢得了比赛的拉力赛阶段。N组(NR4)规范允许进行一些安全修改,例如防滚架,燃料电池,座椅和安全带。汽车的制服为已故的科林·麦克雷(Colin McRae)致敬。第2页上的更多内容。

2018 WRX STI获得性能升级

全新设计的2018年WRX STI性能轿车尚未到达欧洲市场,但一旦实现,它将成为日本汽车制造商制造的最佳操控,性能最佳的示例。它得到了改进的悬架调整,带有更大的交叉钻孔转子的新Brembo制动器,新的19英寸车轮,Recaro高性能座椅以及LED转向响应式大灯。

在2018年斯巴鲁WRX STI到来之前,当前的STI配备有WiFi,305 hp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和Symmetrical全轮驱动,价格为31,995英镑。如果您居住在英国,则可以购买世界上最快的WiFi热点。它可以使用到六月底。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