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超级跑车食谱:1宾利;少量调整;新涡轮增压器-Voila

2020-05-11 14:33:14来源:[db:来源]

当您看一眼大马力的规格时,他们说它在3.5秒内从0变到60,您认为这辆车一定是两门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它用各种奇特的材料制成保持体重减轻并加电。

好吧,这是法拉利,玛莎拉蒂,迈凯轮以及其他车手之间的传统智慧。但是,这件事肯定不是必须的。如果您要采用Bentley可靠且几乎防弹的W12动力装置,对其进行些微调整并添加具有更好散热效果的更强涡轮增压器,会发生什么情况?

最快的高端超级跑车

如果您要这样做,然后将其放入Bentley Continental,则您将拥有市场上最快的高端超级跑车-没有其他。这是本周底特律车展的参观者从英国建筑商那里看到的孔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进行了调整之后,2017年的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现在可发出700马力和750磅-英尺的扭矩。随着动力装置的加速运转,它肯定有足够的动力来撕碎更多的停机坪。在今年第一季度寻找它。

这些变化使Conti处于汽车动力金字塔的顶端。的确,它不仅降低了竞争,包括其同类产品Continental GT Speed,还包括RR Wraith和迈巴赫S650。具体来说,竞争和规格如下:

欧陆GT速度– 633 hp / 620磅-英尺劳斯莱斯幽灵– 624 hp / 642磅-英尺(黑色徽章版)迈巴赫S650敞蓬车– 621 hp / 738磅-英尺

Bentley产品管理总监Paul Jones表示,第一代Continental Supersports取得了成功,因此将其重新带回不需要太多的努力。宾利高管在电话采访中告诉《汽车趋势》:“它已经达到了一种崇拜的状态。”“它的定位堪称巅峰之作。这是奢华与性能的终极平衡。”

由于基本型号Conti GT不太熟悉的6.0升双涡轮W-12动力装置-582马力和531磅-英尺),开发人员决定在更大的涡轮增压器上安装Supersports,同时增加冷却能力系统。结果就是怪物孔蒂。

相同的W-12动力装置

在车身金属之下,仍然击败了W-12和八速自动变速箱(也用于本特利(Bentley)旗下的大众汽车的其他车辆),以及独特的全轮驱动系统,为该系统提供了更多动力后轮比前轮大,因此宾利的上拾料器最快。估计将0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设为3.5秒-尽管他们希望速度更快。更快的Contis的其他示例包括GT3-R,当它被更保守地驱动时,可在3.6秒内从0升到60。更积极的驾驶可产生3.3秒的时间。顺便说一下,Supersports的最高时速是209 mph,绝对是超级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