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福特Escape意外召回需求扩大至马自达Tribute

2020-07-05 14:41:37来源:[db:来源]

汽车安全中心最初开始缠扰福特汽车公司,从2002、2003和2004车型年召回406,863辆福特Escape运动型多功能车,原因是担心这些车在作为旧车召回的一部分进行维修后可能会表现出令人恐惧的意外加速。 2004年,但是安全监督组织现在要求将马自达致敬列入此次召回。2002-2004年的马自达Tribute在机械上与Ford Escape相同,与Escape一样,Tribute在2004年末被召回,原因是担心加速器缆线可能会脱落,并因此可能发生意外的加速。单击此处查看有关2002-2004年福特Escape的召回要求。

但是,汽车安全中心声称,福特Escape和Mazda Tribute的巡航控制电缆组件在召回维修加速器电缆时很容易损坏,损坏的巡航控制电缆也可能导致意外加速。CAS称,根据2004年召回令修复的406,863辆福特Escapes,其中约320,000辆已经得到维修,并且可能因巡航控制电缆受到损坏而遭受新的意外加速。这一新要求使CAS早期召回要求中的320,000辆马自达Tribute SUV增加了大约85,000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汽车安全中心如此坚持福特汽车公司(现为马自达)召回这些先前召回的车辆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由于福特向其经销店发布的公告所致。这封信是在召回开始几个月后发出的,它指示经销商技术人员在维修加速器电缆时特别注意巡航控制电缆,这是2004年首次召回的原因。由于福特似乎承认可能​​存在问题,但是在发布该公告之前,对于召回中维修的车辆没有采取进一步的行动。但是,马自达并未向其经销商发出此类公告,因此CAS认为马自达致敬更可能面临这些新的意外加速问题。

不幸的是,2004年召回的福特Escape和Mazda Tribute车型引起了所有人的兴趣,原因是今年年初发生事故,当时17岁的Saige Bloom的2002 Ford Escape在亚利桑那州表现出意外的加速作用-导致17岁的女孩死亡。这辆车是在2005年根据最初的召回进行维修的,并且在致命事故之后的调查过程中进行了调查-调查人员发现,巡航控制电缆卡在了发动机罩上,导致Escape自行加速。

福特汽车公司和马自达都在进行自己的调查,以确定CAS的要求是否合法,但要基于CAS过去的成功以及有关这两款车都意外加速的投诉数量–福特马自达则需要证明,如果他们希望避免再次发生大规模(且代价高昂)的召回事件,那是100%不可能的。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