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为什么您的丰田普锐斯(Prius)听起来比正常大声

2020-05-21 12:33:18来源:[db:来源]

丰田普锐斯是一款结构精良的汽车。许多车主报告了数十万英里,几乎没有或没有重大问题。但是,这并不能使汽车立于不败之地。有些事情会出错并导致您受伤。

我已经完成了有关可怕的P0A80更换混合动力电池代码的故事。我还完成了有关三通加热器控制阀和电动水泵的故事。我没有讨论过一个会时不时困扰普锐斯车主的话题,而且这是相当昂贵的维修。问题是车轮轴承损坏。这是您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失败的方法,以及如何在解决问题时省钱。

如何判断您的Toyota Prius车轮轴承是否损坏曾经在公路上行驶并且认为飞机或直升机在您的汽车上飞得太低了?还是发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嗡嗡声,使您认为自己的汽车即将爆炸?您可能是车轮轴承损坏的受害者。

不良的车轮轴承会发出噪音,并让您知道该更换它了,但它也可以保持安静。在我从事该行业的15年中,我看到了许多不同的失败的车轮轴承箱。为了告诉您的车轮轴承是否对普锐斯不利,您应该了解其中两个。

第一种情况是当您沿着道路行驶时,Prius会发出难以置信的声音。它的频率和音量都应该增加,这越糟,驱动速度就越快。关于这一点的难点是查明哪个轴承​​。带另一个人短途开车可能会很有帮助,他可以坐在汽车的不同位置,并帮助您找出噪音最大的地方。

第二种情况是安静但松动的车轮轴承。我以前见过,这很奇怪,但有可能发生。要确定Prius上的车轮轴承是否松动,请执行以下操作。首先,顶起可疑区域,以便您可以舒适地抓握轮胎的顶部和底部。在轮胎的顶部和底部之间交替按压和拉动,您应该不会感到运动。换句话说,当您拉出轮胎的顶部时,您应该将其推入底部。这样做几次。如果感觉到运动,请更换车轮轴承。

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也可以帮助您确定车轮轴承,但前提是车轮轴承松动。并非所有响亮的车轮轴承都松动,也不是所有安静的车轮轴承都紧。这些专业知识来自经销商和其他商店的日常工作经验。

您可以做什么节省金钱通过经销商和许多独立的商店,轮毂轴承的更换可能会很昂贵。不过,不一定如此。如果预算紧张,则可能要考虑修理自己,但前提是您认为可以做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作为专业的汽车技术人员,我可以告诉您,您始终需要为意外做好准备。是的,只有四个螺栓将后轮轴承固定在其中,您需要考虑以下因素。您可以将后制动器总成拆开并放回原处吗?您是否准备好应对轴承生锈/卡入外壳的问题?

如果您对其中任何一个回答“否”,则此工作不适合您。付钱完成它。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则继续进行下一步,更换。请注意,并非所有车轮轴承都是一样的,虽然CariD的$ 37车轮轴承听起来很吸引人,但请考虑一下。经销商有一个价格为150美元的车轮轴承是有原因的,而其他人则有便宜的价格,这不仅是在加价中。

构成轴承的材料也不同。从制造座圈,球和外壳的合金到提供润滑剂的润滑脂和保持架,所有产品的质量都有所不同。丰田制定了特定的标准,以确保其客户获得最好的零件,从而使他们获得最长时间的使用。因此,如果您打算永久保留Prius,请更换丰田车轮轴承。

如果您认为自己可能只剩下一年的时间,那就去售后市场。这样做没有错。只是知道您在质量标准上会有差异。确保您知道可以在哪里省钱。

结论我希望您不必在Prius中更换车轮轴承。如果您愿意,我希望这些信息对您有所帮助,并且可以减少您的维修费用。我也希望您现在可以确定车轮轴承是否损坏,并知道在遇到此问题时该怎么办。

感谢您的阅读。我期待在下一个故事中看到您,Cat Security揭示了第四代Toyota Prius的催化转化器保护

观看这张带漂亮床铺的Toyota Prius卡车,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彼得·尼尔森(Peter Neilson)是一名汽车顾问,专门研究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电池技术。他拥有韦伯州立大学汽车服务技术理学学士学位。彼得还是哥伦比亚盆地学院汽车技术的讲师。可以在Linkedin上与Peter取得联系,您可以在Twitter上的The_hybrid_guy上向他发送推文。在Certified Auto Consulting的Facebook上找到他的页面。在Toyota News的Torque News上阅读更多Peter的故事。从我们的记者那里搜索丰田普锐斯扭矩新闻,以更深入地了解普锐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