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汽车保险现在可以覆盖宠物

2020-06-11 12:33:54来源:[db:来源]

一家美国汽车保险公司现在为宠物提供保险。

Progressive Corp正在为客户的狗或猫提供碰撞保险,而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如果客户的狗或猫在车祸中受伤或死亡,它将最多支付500美元(A550美元)。

保险信息研究所高级副总裁让·萨尔瓦多(Jean Salvatore)说:“这是不寻常且有趣的收益。”她不知道有其他公司为宠物提供碰撞保险。

“汽车保险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公司一直在寻找使自己与众不同的方法。萨尔瓦多说:“如果这种方式流行起来,我相信其他人也可能会考虑它。”

根据美国保险信息研究所最近的一项研究,美国有超过1.5亿只宠物,美国人每年在宠物上的花费超过400亿美元(440亿美元)。

Progressive的发言人Leah Knapp表示,Progressive的好处自9月6日起生效,现在尚无法确定该公司提供产品的不确定价格是否会被更好的销售所抵消。

新的累进福利不是宠物保险,有些人通过购买宠物保险来帮助他们支付兽医费用。

一位进取型策略师表示,该公司将宠物福利视为汽车保险市场的机会。

“我们发现没有类似的保险范围,”汽车保险渐进产品经理Geoff Souser说。“我们也有宠物,我们知道宠物对我们的家庭有多么重要。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和不同的方式来为客户提供价值,这似乎是合乎逻辑的扩展。”

Progressive是美国第三大汽车保险公司,仅次于State Farm和Allstate。

State Farm和Allstate确认宠物福利不在其政策的冲突部分。